范冰冰老人妝

 
11月26日,由范冰冰擔任總制片人,范冰冰工作室與唐德傳媒合作出品的第二部精品電視劇《金大班》在北京電視台影視頻道晚上黃金時間開播。范冰冰在《金大班》中八十歲的老年妝造型劇照也隨之曝光,,這也是金兆麗在《金大班》中的出場造型。該劇集合了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黃少祺、黃秋生、范文芳、秦沛、王學圻等豪華演員陣容,也成為本年度最受電視觀眾期待的女性題材大戲。

  《金大班》採用倒敘的形式開始,故事的第一個場景是在2009年上海的一個攝影展上,年逾古稀卻不失優雅氣質的老婦人金兆麗,緩步觀看著展覽上的一幅幅照片。最后她駐足於一幅黑白照片前,畫面中是一個妙齡女子在華麗的舞廳中獨自翩翩起舞。原來老人就是那照片中的女子,老人輕撫鏡框,憶起過去那段風花雪月的日子。

  范冰冰為了金兆麗的這個八十歲造型,特地請來專業的老年妝化妝師,花費3個小時打造。對於首次出演從二十幾歲到八十多歲年齡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范冰冰也坦言對她在演技上也是一次挑戰。對於此次親自上陣出演古稀老人,范冰冰表示:“我也想通過這次嘗試,看看自己老了以后會是什麼樣子。”而在問及二十幾歲的范冰冰是如何塑造中老年的金兆麗時,范冰冰說:“表演不是年齡的問題,而在於是否能夠抓住那個年齡段人物的狀態,我觀察了很多在那個年齡段女人的動作神態舉止,包括我的媽媽,奶奶,所以理解和模仿並沒有太大問題,這也是對我表演的一次新鮮挑戰,非常有趣。”



  《金大班》將於12月6日在上海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聯合首輪上星,眾主創將於11月30日集結,召開盛大的上星新聞發布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