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主

早報訊 由台灣導演陳銘章執導,孫藝洲[微博]、安以軒[微博]、李承炫[微博]、夏台鳳等人主演的偶像劇《全民公主》將於7月17日登陸東方衛視夢想劇場。昨日,該劇主演孫藝洲、安以軒、夏台鳳在滬上為《全民公主》站台宣傳。

  在主創看來,這並非一部普通的偶像劇,人物的設計和劇情的發展都有突破之處——故事一開始,由孫藝洲飾演的男主角是一個的腹黑男,立志用三個月的時間拿下由安以軒飾演的千金大小姐,但最后卻發現自己陷入了愛情;而由安以軒飾演的女主角,則從一開始呼風喚雨不食人間煙火的千金大小姐,接連遭遇挫折,最后從一無所有的境地一步步爬起。




  用男主角孫藝洲的話來說,這是一部“另類”的偶像劇,與以往如夢似幻的偶像劇有較大不同。《全民公主》劇情推動的節奏以及反轉程度都頗高,一旦錯過某個眼神或是半分鐘的橋段,都有可能將之前的劇情完全顛覆。

  對於兩位演員來說,角色也有突破之處。安以軒昨天說,一直都在演受委屈的女性角色,這次終於可以做回“千金大小姐”。

  而憑藉《愛情公寓》中搞怪的呂小布一角走紅的孫藝洲此次挑戰亦正亦邪的角色,是一個不小的轉變,他表示,希望能通過各種不一樣的角色向觀衆展示多面的自己,“雖然現在很多觀衆看到我就會笑,甚至我大哭的時候他們笑得更歡,但我覺得我有能力演繹不一樣的角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