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吃蜘蛛



 柳岩真是爺們兒啊 太猛了 吃蜘蛛!!!丫再香再美味我都吃不下去!倒貼給我多少錢都不吃打死不吃!!!《非常了得》柳岩吃蜘蛛,吃貨孟非為何當場認慫?《我的中國星》#宋茜# 又引來怎樣的質疑?欲知詳情,快到多芒日報尋找答案吧場上的女人都是真漢子啊! 柳岩忍痛割愛,把留下的一條蜘蛛腿送給姜老師,沒想到姜老師以不吃海貨回絕了~觀眾朋友們,你們覺得他是真的嗎?

  裝得了小清新也扮得了重口味的柳岩直言要嘗試吃那只蜘蛛,老郭倒是一點也不吝嗇。柳岩一秒鐘變身“女漢子”,不顧女神形象吃得不亦樂乎,還直誇“好吃,肉非常嫩”。

  本期節目一開始,孟非(微博)和郭德綱便正兒八經地討論起一個問題,那就是“哪一類的嘉賓和選手更討人喜歡”。關於這事,《非常了得》“作死四人天團”可是有話說。孟爺爺和郭奶奶到底對怎樣的嘉賓選手喜愛有加,又對怎樣的嘉賓選手不那麼待見呢?此外,另類“蟲蟲美食”深得女神柳岩歡喜,同是吃貨的老孟倒一改往日風格而矜持起來;大宋縣令現場斷案,老孟中槍險遭“仗刑”,一邊的老郭卻忙拆起了台;更有美女紅娘搶起了老孟的生意,讓他好不“捉急”,帥哥保安當起了主播惹得老郭心生“嫉妒”。本期的《非常了得》怎一個“非常了得”!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