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拜求正點神

空姐拜求正點

飛機誤點該拜什麼?答案是「正點」大神!日前,微博上流傳一張空姐,擺著糕點、水果,雙手合十膜拜「正點」的有趣照片,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如今看來,大陸機場航班誤點情形嚴重,不僅旅客受不了,就連空姐也無法淡定。

     受近日極端氣候影響,大陸各地降下大暴雨,導致各大機場班機延誤情形嚴重。據報導,全球卅五個國際機場中,上海浦東機場與北京首都機場敬陪末座,北京首都機場準點率只有一八.三%。或許是出於無奈,空姐們只好出奇招,拜起「正點」大神,好讓航班誤點情況有所改善。

     照片經微博曝光後,立即在網路爆紅。眼尖網友發現,從空姐制服顏色、樣式判斷應屬廈門航空公司。照片中可見,供桌上擺放豐盛水果和糕點,供桌正中央放置「正點」兩個綠色大字,至於兩位身穿廈航制服的空姐則低著頭,雙手合十膜拜,模樣十分虔誠。

     據網友透露,兩位空姐因此遭到停職處分。廈門航空雖不願正式回應此事,但表示,兩位空姐只是身穿制服,膜拜「正點」,並未做出違規舉動,遭到停職的說法也是子虛烏有。

     針對此事,有大陸網友戲稱,「看看,航班延誤把機組人員都逼成什麼樣子了!」另有大陸網友調侃,飛機正點與否倒是無所謂,但是空姐「正點」才是重要的!

     事實上,不只天候影響,大陸航班也常因各種管制因素受到延誤。航空公司內部擺起供桌求「正點」的情事早在二○一一年就悄然在空姐間流行。除廈航外,南方航空、東方航空等大陸航空公司都有類似照片流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