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大圖書館女神

大陸的中國人民大學官網,一組美女畢業照吸引了無數眼球,以至於訪問的人數太多導致網站癱瘓。人大『招生女神』一夜成名,其他學校也不甘落後,網站賣萌、曬美女學姐照、推出方言版宣傳片……,河南省大學也不甘落後,紛紛亮出搶生源的各式妙招。


搶生源、超吸睛『美女學姐在等你』


據人民網報導,招生季,大學打響生源搶奪戰。大學網站為了吸引眼球,也是使出了渾身解數。日前,中國人民大學官網在首頁刊出美女畢業生的單人照,被同學們捧為『人大女神』, 引發強烈關注。除了人大,還有北京外國語大學和中國政法大學等院校。此外,還有網友自製版『招生廣告』 在微博和網上迅速傳播。



一組『我在福建師大等你』的照片受到大批網友熱捧,圖中幾位漂亮的女生手持白紙,上面寫著『我在福建師大等你』 、『愛在福建師大』。而閩南師大則要更萌一些:『學長要走了,學姐交給你』、『學姐會賣萌,學妹很可愛』、『求關注』。一名長相甜美的女生甚至舉著『 一起來閩南師大游泳吧!』的白紙,引數百人轉發。



河南省『圖書館女神』、『三胞胎學姐』走紅


人大官網『女神』爆紅,大陸國內多所大學招生網頁出招拼美女、搏帥哥,河南本土的大學也出現了本土的『招生女神』。6月30日,記者登錄鄭州大學官方網站發現,該校招生網首頁上,一位正在圖書館低頭學習的身著格子裙的長發美女非常吸引『眼球』。『鄭大圖書館女神出爐了啊,這位美女是哪個學院的啊?』、『跪求學姐姓名!』在鄭州大學貼吧上,不少網友也注意到了這位女生。


在微博上,由河南工業大學微博協會拍攝團隊製作的『學長學姐在工大等你』的照片也被博友們瘋轉。圖中多位漂亮女生和帥氣男生手持白紙,上面寫著『學弟(妹),我在工大等你』等字樣。手持『我在工大等你,學長請你吃飯』字樣的帥哥被評為『爆帥』,引起了不少博友的追捧。


除了帥哥美女,宿舍的樓管阿姨、門口的保安大叔、餐廳的做飯大嬸都加入了『我在工大等你』的行列,樓管阿姨一句貼心的『乖,阿姨等你回家』更是讓不少人大呼『好有愛啊!』去(2012)年,來自安徽蚌埠的三胞胎姐妹李孟冉、李季冉、李仲冉同時考入了河南工業大學播音主持專業。這三朵姐妹花梳著一樣的發型、身著一樣的白T恤和熱褲,手持『學姐在工大等你』的牌子,也出現在這一組照片中。『工大的三胞胎學姐真帥氣,秒殺所有美女學姐!』、『河工大真是太有愛了!』網友評論道。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