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豪華廁所

廣州麗柏廣場近日被投訴,特設豪華「VIP會員專用」廁所,因為須刷卡才能進入,普通顧客會被擋在門外,也讓民眾忍不住抱怨,「連上廁所也要分三六九等?」據悉,想要成為該商場會員,需要單日消費滿2.5萬元人民幣(約12萬台幣)。


《新快報》報導,家住越秀區的王小姐日前到環市東路的麗柏廣場逛街,在2樓時忽然想上廁所,但被擋在廁所門外,她覺得很納悶,聽清潔員解釋才知道,原來該廁所是「會員專用」,須刷VIP卡才能進去。經清潔員指引下,王小姐後來在4樓找到「普通廁所」。


「雖然商場是賣奢侈品的,但上個廁所也太麻煩了吧!」王小姐怒批商場的做法太誇張。

據報導,商場2、3樓都設有一個VIP廁所,2樓的是女廁,3樓的是男廁,其餘樓層則設普通廁所。想要成為商場的會員,需要單日消費滿2.5萬元人民幣,或半年內在商場累計消費滿5萬元人民幣。
有民眾質疑,「連上廁所也要分三六九等?」但也有人認為,VIP會員的消費金額比一般會員和顧客來得多,使用專用廁所無可厚非。
而商場推廣經理廖小姐解釋,VIP會員專用廁所是從4月開始開放的,牆身都是採用義大利頂級瓷磚製作,專門請設計師設計,室內設備也均為全自動化,洗手間也配有獨立化妝間、嬰兒室等高檔服務設施。

廖小姐也強調,商場非常重視持有會員卡的客戶,設立VIP會員專用廁所的初衷僅是為了讓貴客享受比較私密的空間,並沒有輕視其他顧客的意思;商場方面也會靈活處理顧客如廁的問題,「如果有抱孩子顧客急著想去廁所,(清潔員)肯定還是會讓他們進去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