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越獄貓咪

巴西越獄貓咪

巴西越獄貓咪 :  巴西越獄新招 貓運鑿洞工具被捕

巴西東北部一座監獄內,囚犯訓練一隻貓為他們運送手機和挖鑿地道工具,不過身上纏著違禁品的貓咪溜進監獄時,被眼尖的管理員發現而形跡敗露。

巴西越獄貓咪
巴西越獄貓咪

監獄管理員工會負責人阿維里諾告訴「環球日報」,有個管理員看到一隻貓,因為覺得牠身上怪怪的而仔細觀察,發現貓咪身上纏著一個袋子,裡面有鋼鋸鋸條、電鑽鑽頭,還有手機、電池和充電器、耳機。

時常有人看到這隻貓出入位在阿拉戈斯省艾拉皮拉卡的監獄。獄中共有263名受刑人,由於貓不會說話,每個受刑人都有嫌疑,警方正在調查策畫者。艾拉皮拉卡有21萬5000人口。

管理員蘇薩表示,多名囚犯飼養這隻貓,且家屬常常在探視犯人後把貓帶回家。蘇薩又說,「我們對這種越獄新招很吃驚」,囚犯竟訓練貓咪讓牠重回監獄,甚至有辦法教牠「偷渡」物品。這隻貓目前「收押」在動物收容所。

貓咪偷渡違禁品事件發生在元旦,但巴西全國性報紙5日才報導出來。

巴西越獄貓咪
巴西越獄


刺激2012! 巴西兩囚犯偽裝成「垃圾」越獄!


巴西有兩名囚犯企圖偽裝成 「垃圾」, 在收集垃圾的過程中逃獄。

報導說,24歲的席尼達克魯斯(Sidney da Cruz) 與 19歲的卡洛斯佩雷拉(Carlos Pereira)被控上周二(7日) 從巴西的庫里蒂巴(Curitiba)一所監獄逃出。 他們一直等到午飯時間;這時候獄方會收走垃圾。

他們爬進塑膠垃圾袋裡,然後讓自己跟一般的垃圾放在一起。然而,一一名眼尖的獄警 卻發現不妥。 因為他發現有個垃圾袋正在「呼吸」!

巴西越獄

獄警米奈羅(Cleverson Mineiro)告訴巴西電視台說:「當我經過那些垃圾袋時,注意到有些東西在動。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老鼠。」

監獄當局目前仍試圖弄清楚,他倆是如何將自己放進垃圾袋後,又可以將袋子綁好。獄方也在調查,是否有第三者協助他們逃獄。

Keyword : 巴西越獄貓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