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女兒兔寶

鍾欣凌女兒兔寶


鍾欣凌女兒兔寶 粉紅豬鍾欣凌12日喜迎生日,剛巧產檢結果也在當天出爐,目前已懷有5個月身孕的粉紅豬確定懷上女兒,她和老公現在暱稱未出世的寶寶叫「兔寶」,預計12月中旬迎接「小粉紅豬」。 鍾欣凌去年12月與交往五年的男友完婚,原本就希望能在兔年生個兔寶寶,果真不負眾望,預計在今年底喜獲女兒。

而她也大爆懷孕初期的料,今年4月和好友林美秀吃麻辣鍋配冰淇淋,吃完後覺得肚子不太舒服,但經驗告訴她,這不是以往吃太飽的不適感,當時又遇生理期遲到,隔天買驗孕棒一試,才知道自己成功升格當媽。


而懷孕至今,鍾欣凌說,最大的犧牲是「不能吃麻辣火鍋」,醫生也交待她要「少量多餐」,但她忍不住回嘴說:「多餐沒問題!少量不確定做得到!」結果最近一次去做產檢要聽胎兒心跳,連換三個護士都聽不到胎兒心跳,被醫生揶揄是說「隔音牆(指腹部脂肪)」太厚,她只好乖乖遵照醫生要求,控制飲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