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美式足球

辣妹美式足球


「別小看女生,我們是來真的!」在全美相當受到歡迎的「辣妹聯盟美式足球」(LingerieFootballLeague,LFL)賽事,將在台灣首度播放,今(14)日的首播記者會,名模王麗雅性感登場,穿著美式足球衣,展露好身材,並表示這些美式足球辣妹都很厲害。


多數台灣運動迷對於LFL還相當陌生,當初LFL在2004年NFL超級盃中場休息時首度亮相後便讓全美球迷血脈噴張、知名度一夕狂飆,從此賽事越打越認真,從一開始養眼的娛樂性質到2008年升格為一門專業的運動賽事,一切規則幾乎完全比照正規NFL,聯盟賽季於2009年正式開打。

LFL辣妹美式足球聯盟分為東西兩區,共12支球隊,每區各6隊,比照美式足球賽制每隊友7名成員,不同的是球隊隊員清一色都是熱愛運動的性感美女,身材個個辣翻天,球季最後由分區冠軍隊伍來爭取總冠軍。

昨日擔任記者會嘉賓,並在現場親自上陣示範講解規則的名模王麗雅說:「我很多男生朋友以為這群辣妹光靠賣身材和臉蛋吃飯,可是真的看過比賽就知道,他們個個都是身體素質超強的真正運動員,在場上打起球來比NFL還兇。」

「他們在服裝上也有嚴格規定,除了頭部、肩部、肘部、膝部的護具及頭盔外,只能穿內衣、內褲和sexy吊帶襪,這樣不就會瘋狂走光嗎?模特兒在拍照都不一定會穿得這麼性感,連我都覺得害羞耶。」

LFL將於本周起每周五、六晚間十點於台灣播出2011-12年賽季。


辣妹聯盟美式足球起源於2004年,當時只是以身材火辣、穿著性感內衣的美女在超級盃中場休息做表演,沒想到引起轟動與注目,2008年正式成立「辣妹聯盟美式足球」,並在2009年展開正式賽事。


辣妹聯盟美式足球的規則幾乎與美國NFL(職業美式足球)相同,並分為東西兩區,共有12支隊伍,且服裝上除了頭部、肩部、肘部、膝部的護具與頭盔外,選手只能穿內衣、內褲以及吊襪帶登場,非常火辣,但也充滿運動美。


王麗雅今天穿著性感運動風球衣登場,她說,看到辣妹聯盟美式足球的選手在場上比賽,打起球來真的很拼,「雖然又拉又扯、隨時可能走光,但她們依然展現運動美。」


雖然辣妹聯盟美式足球的比賽畫面火辣,不過所有辣妹球員想參賽,都必須認同合約中「要做好意外早光的心理準備」。


ESPN表示,當初會想引進轉播這個賽事,也針對台灣觀眾做了相關調查,「認為這項賽事結合運動、美感以及娛樂性質,應會受到歡迎,雖然會擔心收視率,不過還是要看播出後的效果。」
2011到12年的辣妹聯盟美式足球的球季,衛視體育台將在本周五(17日)開始轉播,訂於每周五、六的晚間10點,為觀眾帶來90分鐘的精彩賽事。


名模代言 好害羞

ESPN還特別邀請名模王麗雅擔任活動大使,昨王麗雅穿著性感比基尼現身轉播記者會,她說:「看他們穿成這樣,還這麼拼命,肯定瘋狂走光!模特兒都不一定穿這麼性感,連我都覺得害羞耶!」
其實對辣妹球員來說,露點、露屁股已是家常便飯,絲毫不以為意,所有球員在簽約時,合約上也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球員們須做好意外走光的心理準備,只可惜這些讓人噴鼻血的養眼鏡頭,台灣運動迷無福享受,因為全被衛視體育台剪得乾乾淨淨。

後製剪光 怕挨罰

衛視體育台直言:「說真的,之所以不做直播,就是因走光鏡頭實在太多,只能選擇上季比賽,透過後製處理才能播出,否則可能會被罰不完!」

辣妹激鬥,場上頻走光。

蘋果知識家
穿內衣褲吊帶襪 才能上場

辣妹聯盟美式足球在全美共有12隊,分東、西區,每區各6隊,球季從每年8月到隔年1月,展開24場的7對7比賽,由分區冠軍球隊爭奪總冠軍。
每隊最多可有20位球員,但每場只能登錄14名球員,聯盟當中9成球員有大學學歷,且多是模特兒,但也有具足球、籃球等運動經歷的女性運動員,平均年薪為4萬美元(約132萬台幣)。
球員服裝也有規定,除頭部、肩部、肘部和膝部的護具及頭盔,只能穿內衣、內褲和吊帶襪上陣,比賽場地長50碼、寬30碼,約為正規美式足球賽場地3分之2,比賽分上下半場,每半場17分鐘,中場休息12分鐘,且無射門規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