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三驚

鬼三驚

鬼三驚凌晨三點是一天中陰氣最重的時候,野狗會開始“吹狗螺”,也是醫院死亡時間機率最高的時間。以科學的方式來解釋,鬼魂是屬於磁場的一種,它們可以吸附能量而顯影,而凌晨三點正是人類能量最低弱的時刻,因此也最容易撞鬼…

無獨有偶,國外更把凌晨三點稱為witching hour黑暗時刻,耶穌也是在此時死亡…

【上映日期】2013-01-04
【類  型】泰國鬼片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卡到陰》皮查農塔瑪傑拉 、《初戀小親親》卡洛堤奈金塔隆、《邪降》羅寧提姆
【演  員】《屍戀人》艾萍雅莎庫、《愛我一下夏》羅克絲吉兒庫、《鬼機NO.8》彼得奈特、《鬼魅情人、無聲火》夏克亞門、《鬼亂5》雷邁多納
【發行公司】海樂影業

★ 鐘響三聲狗吹螺,孤魂野鬼返冥間,三時一刻誰來陪你睡?
★ 別不信邪,半夜三點,最容易撞鬼…體驗泰國3D鬼片,環繞式的驚悚氛圍。

鬼三驚
鬼三驚之一 : 《陰陽棺》

一名失業的年輕男子,應徵到一份詭異的工作,幫一對剛死亡的新郎新娘看守棺木。諾大的房子裡,只有兩對冰冷的屍體,他必須每天幫忙上香送飯,並且擦拭屍體。而此時這名男子,卻愛上了躺在棺材中的新娘…

鬼三驚之二 : 《髮如血》

兩個在假髮店工作的姊妹,晚上她們也在店裡睡覺休息。被一群用真人做成的假髮所圍繞著,不時覺得毛骨悚然。每過一天,她們似乎感覺那些假髮還在繼續生長。某天凌晨三點,那些假人頭與假髮彷彿重生般,緊緊將她們包圍住…

鬼三驚之三 : 《打卡終》

ORM是名普通的上班族,公司同事不斷地羞辱排擠他。一晚,他承受不了在辦公室自殺。隨後許多恐怖離奇的事情,在同事熬夜加班時發生,辦公室的時鐘彷彿一直停在…凌晨三點零分。


【關於鬼三驚電影】

在《鬼四虐》《鬼亂五》賣座後,《鬼三驚》巧妙的融合充滿“3”的巧合,三段故事、三位導演、3D電影、半夜三點撞鬼,要讓大家體驗“三點式”的恐懼。

泰國Five Star電影公司,藉由《鬼機NO.8》打響泰國3D鬼片之名,雖然影片叫座不叫好,但無疑地,對於泰國電影是股進步的能量,推動著泰國電影技術向前發展。《鬼機NO.8》下檔後,Five star 重新檢討電影的缺失,並聽取台灣、香港等亞洲發行商的報告,讓往後3D恐怖電影能越拍越好。

因此《鬼三驚》從劇本開始,便先與各地發行商從劇情、分鏡開始討論,讓3D效果能與電影更加結合。製片人Amy說:「這次的3D鬼片,不是單純地向你丟人頭,而是要以3D,讓觀眾充滿著環繞式的恐怖氛圍,彷彿觀眾就親臨現場。」

Keyword : 鬼三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