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笨蛋舞

宥勝笨蛋舞

宥勝新專輯首波主打歌〈笨蛋〉MV25日首播,他辛苦練的「笨蛋求偶舞」網友不埋單,類似踢毽子的舞步和裝萌表情,讓他被虧是「甜心教主」上身,有人問:「是在Cosplay王心凌嗎?」懷疑他和編舞老師有仇,還有人酸說:「這MV真的讓他看起來像笨蛋」、「可是藍總監,你已經回不去了!」當然,也有粉絲誇他好萌好可愛。

宥勝昨天在宜蘭山區趕拍三立《我租了一個情人》,戲裡的他剛成丟下許瑋甯的落跑新郎,仍不知新歌MV遭惡評,經紀人劉映虹說,宥勝覺得曲風滿可愛,且舞蹈本來就走有趣可愛風,他也沒否認自己歌聲不夠好,努力接受唱歌及舞蹈訓練,把唱片當一項挑戰來完成,經紀公司完全尊重唱片公司的專業決定和安排,也接受網友指教,但希望不要人身攻擊。

海蝶唱片副總陳正剛表示,謝謝網友的批評和指教,這張專輯要呈現的概念原本就是宥勝是個不完美的人,但在他實踐夢想的過程中不斷地努力和改變,就像笨蛋一樣堅持固執、堅持挑戰自己的不可能,「這張專輯賣的是他的誠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