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的野望

AKB48的野望

今(26)日,光榮特庫摩與 GREE 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明年 1 月推出以人氣女子偶像團體 AKB48 為主題的社交 SLG 新作《AKB48的野望》(AKB48の野望)。遊戲將把 AKB48 的元素融入光榮的名作《信長的野望》,讓玩家們為了自己支持的偶像巫女們進行戰鬥,完成她們站上頂點稱霸大陸的夢想。

  遊戲將發生在以聖歌構成的架空世界「le chant」(ラ・チャント)上,在這個世界中能夠詠唱「聖歌」的少女被稱之為「巫女」,擁有著能使世界統一的力量。不過由於前代統治世界的巫女突然失蹤,讓 le chant 世界迎來了新的戰亂時代。而 AKB48 的成員將作為巫女在 le chant 世界中活耀,玩家們則要擔任名為「推し巫女」(這名字…)的指揮官,為了實現自己支持巫女的野心而投身於戰亂之中。巫女們也將考量本人的個性與劇情打造出各自的背景與故事,遊戲就隨著巫女之間的電視劇般的劇情而展開。

遊戲中的 ラ・チャント 大陸,跟大島優子巫女一起進行冒險吧!(噢)


遊戲中全體成員都將改名,角色之間會架構出複雜的劇情關係


還融合信長的野望勒…這戰鬥…根本是魔法少女啊…(抱頭)

  在遊戲中,巫女們將因為擅長體術、魔法、機械或是音樂等不同的領域,被分為「獅子之鬣」、「真理之徒」、「技巧之動輪」、「奏楽之響」等四大屬性,玩家將可以配合不同屬性的特點來進行戰略性的戰鬥。而玩家作為戰鬥的指揮官,不僅可以組成最大 8 名巫女的隊伍進行竊國之戰,達成巫女的委託時還可以加深彼此的羈絆,關係達到一定程度時就可以得到偶像巫女的獎賞,還可以得到 AKB48 本人聲音的鼓勵。


不得不說,以有真實照片做元素的卡牌遊戲來看,這款做的還有滿質感




010
四大屬性的陣營,對戰鬥的具體影響目前不明

  在記者會上,到場的 AKB48 成員也對遊戲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大島優子:我對於不同於一般的角色設定感到很有趣,還有如何與大家一起爭奪國家會特別在意,我將以ナルシスト魔術師的身份奪取霸主目標前進。

  川栄李奈:雖然我平常不太玩遊戲,但是聽到說明的時候,讓我很好奇玩家與 AKB48 裡的成員到底有誰會成為我的夥伴呢?我想為了這些夥伴們而努力。

  島崎遥香:今天聽到了遊戲設定讓我對這款遊戲充滿了興趣,我很想知道包含我自己在內的成員們在遊戲中會變成什麼樣的角色,我確定我會玩!(粉絲們你們聽到了嗎!)

  高橋南:看起來非常有趣,讓我也會想登錄遊玩,AKB48 是有諸位粉絲支持才有的團體,即使在 le chant 的世界中也是如此,因為也有現實與遊戲連結的部份,所以各位可以在遊戲中看到我們不同於平常的另一面,相信那會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