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女神陳妍希

條碼機
女星陳妍希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被譽為「全民女神」,外貌變化常常備受關注,但擁有易胖體質的她一不注意體重就會有變化,曾多次被網友嘲笑臉大,便轉而詢問營養師建議,現已順利減重6公斤,25日在網路上分享心得,晚餐疑似只喝1碗海帶湯,讓粉絲相當心疼。


30歲的陳妍希2011年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兩岸爆紅,身高155公分的她,卻因為日益增大的工作量體重飆到53公斤,再加上有嚴重的水腫問題,不時就會被網友嘲笑臉太圓。她曾經強迫自己只吃水煮青菜和拿鐵咖啡,身體一度出問題,不時就會頭暈目眩,讓經紀人相當擔心。
條碼機

全民女神陳妍希發行首張創作專輯《Me, Myself ,and I》,2日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宣傳,陳妍希穿著一件氣質紅色短洋裝,正面看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樣清純,背後卻是大開白皙嫩肉,開叉挖空至腰部,若有似無地露出整個美背。
條碼機

▲陳妍希害羞臉紅。(圖/中天)
陳妍希在錄影現場站起來演唱時,站在她背後的主持人阿Ken和納豆整個看傻了眼,竟然不停吹氣,試圖想把陳妍希的背後衣服再吹開一點,被陶晶瑩大虧:「這兩個人太誇張了吧!」陳妍希害羞地滿臉通紅。

而這兩年陳妍希工作行程滿檔,常和媽媽相隔兩地,她透露自己因想念媽媽煮的雞湯,只好常靠上網購買雞湯包來解饞,有的時候因為懶得出門吃飯,也會網購一堆代餐包備用,但出門拍戲一去就是很久,回家都全壞了,讓陳妍希大呼:「好可惜!」

為回饋廣大玩家支持,7/20舉辦的「召喚師感謝會」,限額400民玩家入場,更吸引大批媒體採訪,現場氣氛火熱。其中最令宅男蠢動瘋狂的,當然就是本次代言人,女神陳妍希! 
事前宣傳保密到家,直到陳妍希一席盛裝入場,清新撫媚的造型吸引滿場目光,鎂光燈閃爍不停,氣氛High到最高點!本次《神魔之塔》邀請巨星代言,也創了手機遊戲界先河。

會場上首次公開由陳妍希為《神魔之塔》拍攝的TVCF影片,片中她一人分飾神魔雙角,百變造型驚豔全場。平時形象甜美的女神,這回也扮起黑暗勢力的角色,陳妍希笑稱這跟自己雙子座的性格相當符合! 



女神陳妍希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夠代言《神魔之塔》,並說她從小喜歡玩遊戲,尤其是這類「男孩子氣」的遊戲,而且玩起遊戲都能貫徹到底。這次的代言機會讓女神再度沉溺於遊戲中,她告訴所有粉絲,希望未來有機會和大家在網上碰面,一起破關、蒐集星之碎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