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高潮止痛

性高潮止痛 並非子虛烏有而是真有其事情! 話說最近有美國科學家發玩原來性高潮有多個醫學用途,當中包括防止大腦退化,同時可以減少身體痛楚的感覺,所以如果你有腰酸骨痛,不妨試下做床上運動,隨時有助止痛!

  

多多性高潮 大腦不變老



美國神經科學家最近發現,性高潮比數獨、填字等益智遊戲更能活化大腦,還有止痛功效,以女性為對象的研究顯示,性高潮時血液會大量湧向大腦,讓整個大腦活動更活躍。


國內醫師表示,性愛達高潮,可讓大腦控制情感、記憶等區域活化,有益身心健康。

可減輕身體疼痛感
美國紐澤西州羅格斯大學神經學教授科米薩魯克和團隊,以十名能靠幻想達性高潮的女性為對象,在她們性高潮時以儀器掃描大腦,發現所有區域活動都增加;做益智活動時,大腦僅部分區域的活動增加。 
推論性高潮時,大量血液流向大腦,把養分和氧氣也一併送入。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醫師陳菁徽昨說,男女達性高潮時,都會血壓上升、心跳變快,可讓養分和氧氣送入大腦,使大腦控制情感、記憶等區域活化,且大腦會分泌腦內啡,降低二成五至五成的身體疼痛感。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王起杰說,性高潮還會活化大腦血管內皮細胞,讓心血管更健康,降低心肌梗塞風險。男性民眾高志裕說,性愛後很愉悅,相信性高潮可助大腦更活躍;女性民眾張淑雲則對此說法存疑,認為應是因人而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