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膽郭書瑤

藝人郭書瑤日前跟著中天《空姐愛旅行》製作團隊至青島出外景。一向甜美可愛的瑤瑤,竟敢挑戰吃青島最著名的「炸五毒」,大嗑蜈蚣及蠍子,差點連炸「小強」都吞下肚!瑤瑤形容滋味說:「蜈蚣吃起來像『軟殼蟹』、蠍子吃起來『鹽酥蝦』,其實很好吃耶」!勇敢程度讓人佩服不已,被現場眾人封為「郭大膽」!

青島特有的「炸五毒料理」相當出名,原本郭書瑤和同行的空姐家潔都表示「相當害怕這個行程」。當天到了現場,看到整個攤子有「活蠍子」和「蜈蚣」在地板盆子裡面爬,甚至攤位上還有「蜂蛹」們在蠕動著,讓兩人嚇得「軟腳」不敢靠近!瑤瑤更大呼:「蟲在地上爬來爬去的,看得我腳好癢唷」!但相當敬業的郭書瑤,配合製作單位要求,心一橫咬了口「炸蜈蚣」,沒想到滋味竟像「軟殼蟹」,她說:「其實香香的蠻好吃,只要突破心魔就不怕了 」!越吃越有勁的瑤瑤,最後連空姐家潔的「炸蠍子」也拿過來吃,一手「蜈蚣」一手「蠍子」津津有味,唯一不敢挑戰的就是「炸小強」,因為「這個真的太可怕了」!該集精彩內容將於8/11(本周日)晚上七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