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高層艷照

大陸記者頻頻在微博舉報受賄、貪汙、瀆職貪官,有官員因不雅照和色情影片而下台,7月30日開始,網路上就有一個標題為〈一個中海油領導的荒淫無度生活〉的文章,夾帶不少一男多女的艷照,被瘋狂在網路轉發,文章署名為「小三」。被指名的中海油總經理文偉向陸媒表示,照片中男子不是他,他將循求法律保護自己權益。

     淫亂不堪的照片中,有一名男子被多名裸體的女子服侍,其中還有一張照片有多名裸體男女疑似在KTV包廂,其中一對做出高難度性愛動作「火車便當」。

     匿名小三 微博發照

     該文中寫道:「由於業務關係認識了中海油在海南一家公司的總經理文偉,由於我剛進入社會不久,做了不光彩的小三。但幾年都過去了,他卻不再提離婚,向相關單位舉報未果,現在只能求助於網絡,僅僅希望能夠引起有關方面的注意。現將其主要罪行列舉……」,文章結尾還有「未完待續」的字樣。

     這位匿名人士舉報一名叫文偉的中海油海南地區負責人,文章中了描述他的貪汙腐敗、挪用公款、聚眾淫亂,還有不少不堪入目的淫照,佐證他包養情婦荒淫的生活。

     《法制日報》報導,中海油的負責人表示公司已經注意到網路上的傳聞,初步證實照片中男子不是文偉本人,疑遭人誹謗,且網帖中艷照都是之前在網路上流傳經過變造而來,文偉本人已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但負責人並未就其他問題作出答覆。
     構成誹謗 當事人斥責

     文偉說:「編造和散布謠言的不法分子對我的侮辱誹謗是可恥的,也是法律所不能容忍的。」他說很可能是他在工作中不經意得罪了人,才遭到誣衊,謠言已對他個人的正常工作、生活及個人聲譽造成了極大的傷害,請立即刪除。否則,他將通過法律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簡稱為中海油,是大陸第3大國有石油公司。成立於1982年,總部設於北京。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