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病逝

泰國白龍王驚傳去世,享年76歲,因長年受到支氣管問題困擾,雖然曾經一度好轉,但最近病情惡化,不幸於今(17日)早上在住處病逝。藝人秦偉是忠實信徒,本沒打算對外開口,直到被問及他才說,6月時白龍王告訴他:「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了?」且還有3個異狀讓秦偉覺得納悶。


秦偉從遭遇祝融之災後,成為白龍王信徒已十多年,固定每兩個月會去泰國一趟。他透露6月去時早已察覺不對勁,



第一是,以往加持鈔票約1到3張,白龍王竟給了一整袋。

第二則是,秦偉早想將開印印章帶回台灣,但白龍王以往一直不肯,這回卻主動送給秦偉,並跟他說:「你要為台灣人祈福。」

第三異狀是,白龍王告訴秦偉「5年內不要結婚」,至於何時能結婚?白龍王只說:「下次告訴你,但下次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此事仍令秦偉毫無頭緒。且秦偉早已買好本月29日去泰國的機票,但兩週前師兄告訴他得取消會面,而上週秦偉才打聽到,原來似乎是白龍王病情惡化。


白龍王在秦偉的心中早已非大師,他說:「像親人、大伯。」他也透露其實早已知道白龍王的身體狀況,但他認為這些話不能從他嘴裡說出,畢竟無法擔任白龍王的發言人,直到被媒體問及才以被動的方式透露。

信徒眾多的泰國白龍王今天驚傳病逝,但關於他的身世和成為白龍王的過程,眾說紛紜。

白龍王本名周欽南,本籍廣東潮州,是泰國華僑,居住在泰國中部的「春武里府」。

據傳所謂的「白龍王公」是三清之「太上老君」徒弟,因為坐騎是一條白龍才命此名,而周欽南和白龍王公有緣,被信眾認為是白龍王公的肉身。

另有傳言指出,福德正神就是白龍王,透過周欽南對信眾指點迷津。

關於白龍王的過去,有一說他曾是電器維修技工,也有人說他是修單車,相傳他40歲夢見白龍王對他傳弘法,改變他的一生。

白龍王一直被演藝圈視為指點迷津的明燈,香港電影向氏兄弟最先向白龍王討教,後來包括王晶、曾志偉、甚至陳百祥等人都向白龍王討教過。

2010年白龍王傳出插管病危的消息,之後出院狀態似乎沒有以前好,當時香港媒體還曾指出,白龍王自2010年後,會把使命傳給女兒,以「黑龍王」名義接續,但隨身擔任白龍王的翻譯盧師兄否認這個傳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