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女主角

林俊傑(JJ)出道後緋聞不斷,雖然一直告白把Hebe當女神,但原來只是嘴上說說而已,雜誌報導,他私底下偷偷約會的對象,竟是周杰倫電影《天台》的女主角李心艾,兩人已約會好幾次,愛火正燃燒中。
條碼機

今年22歲的李心艾,剛從大陸來台發展,朋友不多,但卻被《壹週刊》直擊拍到,一連2天和JJ吃飯聚會,而且都是搭JJ的車約會,兩人戀情萌芽有譜。據報導,8月2日下午5點,JJ開著千萬賓士跑車,載李心艾去約會,接著第二天,又駕車去接李心艾到美式餐廳吃飯,雖然懷秋也在座,但明顯是煙霧彈。

據悉,JJ和李心艾會搭上線,是因為7月10日的《天台》台北首映會,在周杰倫的介紹下認識,到了7月13日的JJ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李心艾也投桃報李,在鍾鎮濤陪伴下到場觀賞,並在演唱會後到後台打招呼致意,並彼此交換電話,從此結下情緣。

此後JJ到大陸演唱,兩人一直靠著簡訊互通有無,感情急速升溫。據報導,自新加坡隻身來台的JJ,很能體會從大陸西安來台發展的李心艾,在異鄉的心情,兩人感情因此發展迅速,連續2天碰面約會吃飯。

對於傳出戀情萌芽,林俊傑所屬的華納音樂回應:「兩人是透過劉畊宏介紹認識,就是朋友一起約會吃飯。」李心艾的經紀人則尚無回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