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情哥





黃明志
泰國情哥(Thai Love Song)
來 美麗的女孩 
雖然我是大馬的Bluechai(男孩) 
但我愛吃Tomyam(東炎湯) 喝喝椰奶 
我很愉快 因為約會妳出來 

Kop Kun Kap(謝謝) 妳是什麼Cup? 
Sawadeecaap(您好) 就算是A cup 
只要妳能證明妳不是Krak toei (人妖) 
看不出來 希望不要太見怪 

但是我 不太會說Thai(泰語) 
只是偶爾 會跑去Hatyai(合艾-泰國地名) 
如果妳跟我談情說愛 
我讓妳SameSame(一樣) 每天都精采 

妳是我心中最Shuai Makmak(美麗)的女孩 
送給妳Rajapruek(金鏈花)代表我的愛 
帶妳到Pratunam(水門市場)妳想買的我都會買 
買完了就去佛廟拜拜 

無可取代最Shuai Makmak(美麗)的女孩 
對妳的真心希望妳會明白 
我也會Massage(按摩)純正的泰國的Style 
會讓妳身體健康Ao mai?(要嗎?) 



但是我 不太會說Thai(泰語) 
只是偶爾 會跑去Hatyai(合艾-泰國地名) 
如果妳跟我談情說愛 
我讓妳SameSame(一樣) 每天都精采 

妳是我心中最Shuai Makmak(美麗)的女孩 
送給妳Rajapruek(金鏈花)代表我的愛 
帶妳到Pratunam(水門市場)妳想買的我都會買 
買完了就去佛廟拜拜 

無可取代最Shuai Makmak(美麗)的女孩 
對妳的真心希望妳會明白 
我也會Massage(按摩)純正的泰國的Style 
會讓妳身體健康Ao mai?(要嗎?) 



妳是我心中最Shuai Makmak(美麗)的女孩 
送給妳Rajapruek(金鏈花)代表我的愛 
帶妳到Pratunam(水門市場)妳想買的我都會買 
買完了就去佛廟拜拜 

無可取代最Shuai Makmak(美麗)的女孩 
對妳的真心希望妳會明白 
我也會Massage(按摩)純正的泰國的Style 
會讓妳身體健康Ao mai?Ao mai?Ao mai?(要嗎?) 



來 美麗的女孩 
雖然我是大馬的Bluechai(男孩) 
但我愛吃Tomyam(東炎湯) 喝喝椰奶 
我很愉快 因為約會妳出來 
Sabai...(舒服)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