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花女神郭碧婷

條碼機
臺灣特別多廣告美女,這個郭碧婷算是臺灣的平面廣告女王了,她可是臺灣廣告商最鍾愛的廣告女主角。其實,郭碧婷1984年1月16日出生於臺灣,身高169cm,體重45kg,擁有四分之一的美國血統,也因此她臉蛋和混血兒一樣十分清新漂亮,以那深邃的五官,搭配上甜美的笑容,也讓她獲得臺灣62所大專院校票選為《2005校園巧克力傳情》最佳代言人。




「妹花女神」郭碧婷因演出《小時代》中南湘一角,加上外型甜美清純而一夕爆紅,曾被陸媒以「仙氣飄飄」形容她是仙女下凡,最近還被大陸編劇余正相中,不但公開在微博稱讚她,又被拍到在某飯店和于密會,疑似有望出演新版《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


布標機

據《新浪娛樂》報導,新版《神鵰俠侶》即將開拍,劇中的小龍女人選卻遲遲沒有定案。據悉,編劇于正曾透露心目中最佳的3個人選,分別是Angelababy、范冰冰再來就是郭碧婷,這次被拍到他約了郭,在某飯店大廳密會,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會後又開心合影,顯然過程聊得十分愉快。



有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年齡偏大,因此機會不大;Angelababy的工作行程全都被塞滿,希望也不大;加上于正曾在微博稱讚郭碧婷是「很可愛、很清純、很仙」的女孩,有不少人看好郭勝出機會頗大,而此次郭于密會,也被懷疑是確定小龍女該由誰出演的關鍵會議。
布標機


此外,郭碧婷演出的《小時代2》被爆出將與于正的《宮鎖沉香》同期上檔,據傳《小時代》導演郭敬明已經要求演員們避談其他電影,微博也只能放《小時代》的相關內容,她這次不惜打破規則和于碰面,被外界調侃能否出演小龍女的誘惑連妹花女神難以抵擋。

▼郭碧婷意外成了妹花女神(8分05秒處)。(圖/取自YouTube)


郭碧婷早年制服照曝光


條碼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