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戀情

陳怡蓉經歷過前年與富商張綱維、去年與新東陽小開麥升陽的不愉快戀情,還有6年前因假戲真作和李威熱戀又遭男方劈腿,對感情怕了!去年底又爆出她和宥勝燃愛火,她笑著撇清:「宥勝?那真的是空穴來風,連照片都沒拍到就捕風捉影說我們在一起。」她開出對未來另一半的條件:「我要嫁的老公一定要像我爸。」


陳怡蓉二○○九年三月與富商張綱維「喝雞湯」戀情曝光,之後因張綱維和前妻的爭產官司讓兩人發生牽扯不清的贈包、贈屋風波分手,陳怡蓉被感情狠傷後,又在二○一一年與新東陽小開麥升陽經朋友介紹擦出短暫三個月的愛火,也因她到英國留學一個月遠距離導致分手,兩段富家戀情讓她受傷很重,也讓她對感情卻步。

被問起這兩段讓她掉淚的感情時,她避重就輕地說:「這些都是過去很久的事了,不要再提了啊,今年是二○一二年,全新的一年,我的所有感情都歸零。人在感情中,眼睛總會被一些外在的東西蒙蔽。」言下之意,這兩段感情真的傷她很深。
第二回合 又是他?


不過,身為當紅偶像女演員,她的緋聞卻沒停過,在去年底,又冒出曾經跟她合作過偶像劇《第二回合我愛你》的猛男宥勝的緋聞。宥勝在當時兩人合作拍戲時大獻殷勤,就傳出過兩人擦出愛火,沒想到事隔兩年後,兩人再傳感情復燃。她聽到和宥勝的緋聞再起,俏皮地笑著說:「兩年前我拍《時報周刊》的封面,就澄清過我和宥勝的緋聞了,拜託!他們照片都沒有拍到,這個緋聞真的是空穴來風、捕風捉影。我們真的是拍戲才認識、每逢過年、過節互傳簡訊的朋友,不是報導說的重燃愛火啦。」

撇清和宥勝的緋聞,陳怡蓉直接開出好男人的條件,她說:「我最羨慕我父母的感情,我爸對我媽體貼入微,陪著她走過人生高低起伏,結婚這麼多年,感情還像是男女朋友一樣。我希望我以後的另一半像我爸,夫妻感情也像我爸媽一樣好。」似乎也表示,她以前遇到的都不是好男人,現在要找到像她父親一樣的完美男人才願踏入情網。

影劇通吃 一路發

雖然感情空窗,陳怡蓉的演藝事業卻如日中天,龍年初,主演的電影《寶島大爆走》在農曆春節上檔,接下來二月十九日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也在台視播出,另一部偶像劇《愛啊哎呀,我願意》也將於三月在中視播出,一開春就作品不斷,被媒體封為二○一二年上半年度曝光度最高的女演員。

她開心地說:「這三部戲的角色完全不一樣,對我來說很有挑戰性。」她在《寶島大爆走》中,演出一個經營二十個檳榔攤又擁有五間廟的黑社會女老大,她笑說:「我記憶最深的就是,因為戲中我是從法國留學回台,喝過洋墨水,總是穿著全身名牌舞刀弄槍;在拍戲前為了練習武打招式,全身上下都是瘀青。」

在台視、三立的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中,她和郭采潔演出在生活、工作、感情上相互扶持的姊妹淘,她說:「男生和男生之間是『麻吉』,我和采潔就是有女字邊的『嬤吉』。在戲裡面我們遇到困難會互相幫忙,失戀了會拉著對方抱頭痛哭,交了新男友也會互相討論。」


三月在中視播出的《愛啊哎呀,我願意》,則是和從未合作過的郭品超談一場富家子和窮苦女的戀愛,她說:「我在《愛》劇演一個在漁村長大的窮苦女孩,個性樂觀,眼裡只有錢,人生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嫁個有錢人。」三個大異其趣的角色,考驗陳怡蓉的演技。

今天周刊爆料,陳怡蓉與身價上億元的科技公司董事長黃凱偉(Kai)互動熱絡,週刊還登出陳怡蓉溫馨送餐時男方顯露甜蜜的畫面。


外型亮眼的陳怡蓉最近緋聞不斷,近日才被外界認為與導演于中中屢傳愛火,不過今天《壹週刊》則報導指出,陳怡蓉的真愛可能另有其人。

據周刊調查指出,這位與陳怡蓉互動熱絡的科技董事長黃凱偉,現年38歲,開設的科技公司從事手機遊戲開發,是陳怡蓉妹妹陳怡伶與妹夫在美國的舊識,兩人因幫忙陳怡伶籌備結婚瑣事熟識,進而傳出戀情。

對於陳怡蓉是否想婚了?經紀人則表示,陳怡蓉雖不否認希望感情能穩定下來,但兩人目前「只是朋友」,且近期也未有結婚的打算。而男方也表示,兩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與陳怡蓉妹妹和妹夫比較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