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賣報妹

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道,被稱為台北車站最美畫面,“愛心賣報妹”李蕙如首度接受媒體訪問,面對鏡頭雖略顯羞澀,仍不改謙虛,表示只是於心不忍,想多幫半盲婆婆多賣幾份報紙,謝謝大家關注。


  日前27歲攝影師吳昌霖拍下李蕙如的愛心之舉,長相清秀的她,人美心也美,她獨自站在地下街,幫助獨居的半盲婆婆賣報紙,還不斷問路過民眾:“要幫婆婆買份報紙嗎?”這份感動不隻在現場,更延續到網絡,網友都說非常感人,稱她是“北車最美畫面”。

  “愛心賣報妹”李蕙如即將進入銘傳大學研究所就讀,她在現場幫忙賣報的畫面,讓吳昌霖非常感動,“我看見一個女子蹲在婆婆旁,賣力幫婆婆賣著報紙,好奇的我站在人群的后面看著。”因為她的義舉、加上她清新的氣質,往來的民眾都非常捧場。“她一個銅板一個銅板數給婆婆聽,並很有禮貌的跟購買的群眾說謝謝。”


  如此善心行為影響很大,李蕙如非常謙虛,也很感恩,李蕙如更表示,“這份愛心的集結成的力量,是你我看不見永恆、堅定社會的力量。”這樣有愛心的出眾氣質受到網友盛贊,直說“這就是好媳婦的人選”。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