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絕美觀音扮相

林心如繼在《封神榜》中演出「妲己」後,這回在好姐妹劉濤的一通電話力邀下,抽出時間客串《媽祖》一角,她在戲中飾演「觀音」一角,但對於演出神化人物,林心如笑說:「手怎麼擺是最挑戰的部分,因為好幾次我都不知道手該怎麼放比較自然。」只是林心如詮釋的觀音氣質優雅,就連也扮過觀音的劉濤都讚:「心如的扮相更甜美、更具親和力。」



湖南衛視的熱播劇《傾世皇妃》中,林心如劉濤扮演一對“情敵”,兩人對嚴寬飾演的祈佑都有難以割捨的愛情。在新劇《媽祖》裡,“傾世三傑”劉濤、林心如、嚴寬再聯手,這次“修成正果”的換成了劉濤與嚴寬。而劉濤林心如這對戲外的好姐妹劇中也冰釋前嫌,一人扮演慈眉善目的觀音,一人扮演扶貧濟困的海神媽祖,劉濤透露,劇中林心如還是自己的再生父母,度化自己的菩薩。說起觀音,劉濤曾經在張紀中版《西遊記》中出演觀音菩薩一角,廣受好評,這次劉濤邀請林心如扮演觀音,私底下也給好姐妹出了個好招。


  林心如的觀音扮相曝光後,隨即贏得了廣大網友的一致好評。照片中,林心如體態婀娜秀美,神情端莊柔情,裝扮聖潔而並不華麗,令無數網友耳目一新,為之驚豔。林心如變身“觀音女星團”中的一員,少不了好友劉濤的牽線。劉濤曾在張紀中版《西遊記》中飾演觀音一角而備受讚譽,如今《媽祖》中劉濤“轉投海洋女神懷抱”,還力邀林心如飾演觀音,加上嚴寬飾演吳宗倫,三位好友繼《傾世皇妃》後再度聚首,成為該劇一大看點。

  林心如鼎力支持《媽祖》,並不只是如劉濤所說還朋友人情,林心如坦言,自己是臺灣人,深知媽祖在臺灣的影響,幾乎家家戶戶都拜媽祖,自己的家人也是如此。“《媽祖》的拍攝對海峽兩岸有著非同凡響的意義,能夠給電視劇《媽祖》貢獻自己的一份力,我很開心,也希望更多的人關注瞭解《媽祖》,多多支持《媽祖》。”

  林心如表示,因為之前劉濤扮演過觀音,兩人私底下也互相聊到該怎麼演觀音,表情應該怎樣,手應該怎樣擺,說話語氣是怎樣的。劉濤笑說,每個人的觀音扮相都有不一樣感覺,自己是覺得心如非常適合才牽線的,“其實我演媽祖的時候也借鑒了表演觀音的感覺,她們都是女神,都有溫柔的悲憫、偉大的同情心和自我犧牲的精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