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爆釦妹




8號下午1點58分,出現39.3度的高溫,打破台北站設站117年來最高溫紀錄,有趣的是,當時有網路新聞立即報導,同時放上一張馬路上行人的照片,由於照片裡的女生,不僅長相好身材也好,結果民眾沒關心高溫,反而好奇照片裡的主角,答案揭曉,原來她疑似是外商銀行的理專。




攝影路過拍下,呈現路人熱到快融化,沒想到這張照片引發大討論。原來氣溫破紀錄的當下,有網路新聞即時報導,把一張照片放上當配圖,由於照片裡的女生,不僅長相好,身材也不錯,結果高溫沒被關心,大夥反而好奇這位女主角,經過一翻人肉大搜索,總算是找到部分訊息,封她高溫爆釦妹


據了解,算是高材生的她於高雄女中、台北大學會計系畢業,原本在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現在轉到外商銀行的擔任理專,臉書中也談到,高溫妹最近常靠鄭多燕的舞蹈瘦身,雕塑身材。想像力豐富的網友更發現到,高溫妹的神采,也像漫畫GTO麻辣教師中的朋子一樣長髮、挺鼻和豐滿上圍。


原本單純的高溫新聞,因為配角太搶戲,又成了神龍小組的最新搜索名單。
條碼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