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素顏

藝人徐若瑄(Vivian)昨天突然素顏現身台北地院,她紮著馬尾、穿白襯衫、戴粗框眼鏡,打扮樸素,在律師賴芳玉陪同下低調到法庭旁聽,仍被其他人一眼認出,法院人員、民眾及律師們紛紛至法庭門外,爭相目睹大明星風采,《蘋果》問她是否為新戲來旁聽見習,Vivian笑著說:「謝謝!」

怕誤會稱:我沒事
徐若瑄在法院待一個多小時後離去,但她擔心被誤會是被告來出庭,連忙對《蘋果》說:「我沒事喔!不是我,不是我!」民眾驚呼:「她好可愛,好漂亮,皮膚好好喔!」

徐若瑄經紀人稍晚透露:「這是導演出的功課,要到法院觀摩跟上課,但雙方簽保密條款,無法透露細節。」

上午十時許,徐若瑄先在刑事庭旁聽一件恐嚇取財案,當時法官正以電影《賽德克巴萊》中的英勇精神,勸賽德克族的被告勇於面對,曾演出該電影的徐若瑄,一度誤以為被告是片中演員。

接著,徐若瑄去旁聽前立委翁金珠胞妹翁金蓮,控告前立委邱毅的妨害名譽案。因法庭區禁止拍照,開庭民眾、律師、法院員工只能不斷穿梭在法庭外偷看徐若瑄,引發不小騷動,但兩個法庭內的法官,都沒認出徐若瑄。 

頻問律師訴訟流程
徐若瑄原還想去民事庭旁聽,但時近中午,庭訊多已結束,她轉往律師閱卷室參觀,並不斷問律師賴芳玉訴訟流程,見《蘋果》法庭記者在場,她也詢問記者的工作情況,隨即快步離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