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少女隊長

真的是最夢幻的暑期打工!高雄遊樂園徵求代言人美少女防衛隊長,22歲大學觀光系應屆畢業生廖文甄幸運獲選,不但可在兩個月賺進20萬元,還能免費到澳洲大堡礁旅遊,她直呼很幸運,而聽到這個打工機會,有同學超羨慕,也有香港遊客嚇到張大嘴巴,直呼實在好厲害。

兩個月就能賺進20萬,這真的不是夢,這位粉紅長假髮,瓜子臉露出修長美腿,她是今年22歲的廖文甄,靠著徵選遊樂園的美少女隊長,就讓剛畢業的她,不擔心失業之外,荷包還能賺飽飽,也讓不少學生直呼好羨慕。

真的不能怪這位香港朋友,被嚇到嘴巴張好大,就因為這個打工機會超誘人,只要配合暑期活動宣傳和演出一天工作4小時,72天就賺進20萬,平均時薪695元之外,活動結束後,還能免費到澳洲大堡礁旅遊,可算是最夢幻的打工,連自己都直呼太幸運。

暑假到了,提醒尋求工讀的學子,還是得選擇正派公司,但畢竟兩個月就能賺20萬的打工,可不是隨便都有。


代言人打造明星

義大遊樂世界協理彭鉞淇表示,將斥資上千萬的廣告經費,協助活動代言人在暑期檔的各電視台密集曝光,並將由廖文甄為職棒義大犀牛隊主場比賽開球,計劃把美少女防衛隊長打造成為鑽石級明星。廖文甄說:「只想先把眼前訓練做好,還擔心自己達不到要求。」
勞委會岡山就業服務站站長蔡英博聽到美少女隊長的打工內容,笑說:「真是個夢幻工作!」但提醒尋求工讀機會的學子選擇正派有信譽公司,確保暑期打工安全。 

廖文甄小檔案

年齡:22歲
身高:175公分
體重:55公斤
三圍:36C、32、38
興趣:看電影、聽流行音樂
感情:交往中
工作:義大遊樂世界代言人「美少女防衛隊隊長」,配合暑期活動宣傳及演出
酬勞:暑期兩個月薪資20萬元、大堡礁7日遊、工作期間免費住宿
資料來源:廖文甄、義大遊樂世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