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郎李心艾

J女郎李心艾 杰倫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天台》,即將上映。,他攜女主角李心艾出席發布會,正式曝光了第二任「J女郎」。有媒體發現,李心艾與周杰倫的緋聞女友昆凌有點相像。

《天台》台灣唯一一場預售票活動將於端午節(12日)當天,在台北站前K-Mall廣場舉行,屆時周杰倫將為現場買到預售套票的影迷簽名,鍾鎮濤及李心艾也將一同現身。特別選在這天讓女主角李心艾首度現身,就是希望象徵「包中」!李心艾也表示:「要和台灣的朋友見面我其實蠻緊張的,但非常期待。希望大家看完電影也會喜歡我的演出!」電影將於7月11日在台上映。




《天台》的正式版海報也於昨天曝光,有別於前導海報只有周杰倫個人充滿肌肉線條的背影,主要演員皆以動感形象登場,再次強調本片「歌武」特色。


此次周杰倫包辦導演、編劇、演員、配樂、並參與武術動作設計與後製剪輯等工作,劇中富有濃厚的復古味的服裝造型,佐以繽紛華麗的色彩以及剪裁,也完全呈現出導演心目中的那個美好時代,也充份突顯出周杰倫所喜愛的「時尚復古風」。
周杰倫表示:「天台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復古懷舊的時代,我把很多我喜歡的元素都放到電影裡,比如說古董車、花襯衫、復古的音樂等,我喜歡那種年代,尤其是我爸爸媽媽那個年代。它沒有地域性,大家看了都會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當然現在年輕朋友看了也會覺得很炫,因為電影裡面很華麗,裝扮感覺也很時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