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透露養生祕訣 打造人魚線只要14天

劉德華透露養生祕訣 打造人魚線只要14天


藝人劉德華(華仔)出道32年,精通養生之道,他說自己的身材比年輕時還要結實,肌肉線條和人魚線,只要認真鍛鍊與控制飲食,14天就可塑造出來。



▲劉德華對於身材追求完美,嚴格控制飲食及運動。(圖/東方IC)


51歲的劉德華,在與林志玲合作的新電影中飾演帥氣特務,打鬥場面難不倒他,而這精力旺盛的秘訣,就在於運動跟飲食,劉德華日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透露,每天要做30-45分鐘的運動,加上吃清淡一點,兩個禮拜就能鍛鍊出人魚線,除了談健身外,劉德華也為了和鄭秀文的新電影,兩人首度合唱主題曲。



電影主題曲「不盲不愛」:「看見你看不見黑白是非,閉起眼睛也會望穿秋水。」

為了合作的第四部電影「盲探」,劉德華鄭秀文首度合唱電影主題曲。電影主題曲「不盲不愛」:「正因為不盲不愛,所以不愛無歸,不能不追。」


兩位歌壇天王天后,以往只有在公益活動上合唱別人的歌,這次為了新電影,銀幕情侶用歌聲調情,兩人在錄音室裡配唱非常放鬆,充分展現多年交情,劉德華這頭為了電影宣傳唱主題曲,另一頭出席跟林志玲的新電影時則大談如何健身。


5日在四川參加電影首映會,由於新電影中演的是一位身手矯健的帥氣特務,劉德華有不少刺激打鬥場面,51歲的他保養得宜,還透露身材比年輕時還要精壯。

港星劉德華(2013.6.5):「我幾乎每一天都會做,大概半個小時到45分鐘的運動,我覺得這是需要的,但如果要肌肉的線條的話,最重要是在飲食方面。」


出道32年的劉德華,靠著運動跟飲食,讓他擁有不老體態。劉德華(2013.6.5):「如果在鏡頭前面,你需要很清楚才會讓人家感覺是有爆發力的,所以兩個禮拜的鍛鍊是一定需要的。」

就是靠這樣,數十年如一日的勤奮鍛鍊,人魚線對華仔來說不是問題,除了表現全方位藝人的敬業外,呈現在作品中的成果也讓粉絲大飽眼福。



即使已經年過半百,劉德華依舊嚴格保持身材,每天勤做30至40分鐘的有氧運動,拍戲不吃劇組的便當,開演唱會前三餐戒油戒鹽戒澱粉且晚上7點後禁食,他說自己一直都有肌肉,人魚線是用努力跟堅持練出來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