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妖Rose

最美人妖Rose

泰國人妖皇后Rose因飾演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的正妹電梯小姐而走紅,22日在北京舉行簽約儀式成為第一位進軍中國的人妖藝人,當天她不僅穿著超緊身低胸洋裝,還自摸白嫩胸部擺出表情享受,吸引眾人目光。


BARCODE | 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printer barcode |


據25日最新消息,近日迅速躥紅的泰國最美人妖——《泰囧》中罵徐錚和王寶強“2B”的美女Rose公開否認了與東北小夥的戀情。Rose更表示“我暫時還是希望多工作,愛情方面還是隨緣吧。中國男人很優秀,會考慮。”此言一齣,引得網路一片狂瀾,更有許多粉絲紛紛示愛“Rose(玫瑰),Rose(玫瑰),我愛你!”

 
  
  中泰人妖戀真假難辨,但最美人妖Rose高薪簽約內地則是千真萬確的消息。據“皇家經紀”公司稱,Rose的舞臺表演功底和藝術潛質受到皇家經紀高層的認可,簽約火速完成。Rose憑藉出眾的美貌、高挑誘人的身材和親切甜美的笑容贏得了眾多粉絲追捧。有業內人士更爆稱,Rose為打進中國市場,經常走穴撈金。如今社會對於“人妖”這個社會群體接受能力越來越強,對“人妖”的興趣程度比同性戀更高,而Rose有濃厚的異國風情,很可能繼中國內地著名變性藝人金星,成為國內最吸金的“妖精”。
 
  對於“走穴撈金”的説法,另圈內人士則透露,Rose確實頻頻在國內參加活動,日程相當緊湊。據傳,前段時間Rose更同攜人妖“姐妹團”到東莞,為某整形機構代言,僅代言費用即逾百萬。Rose更接受了此整形機構的外形設計,同行“姐妹”也在東莞對身體“升級換代”。看來,不止是《泰囧》票房是個奇跡,這裡面的配角Rose更是一匹高級“黑”馬,並深諳國外撈金拼的就是“團隊意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