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四遇死神

師奶四遇死神 好運婦人姓林(五十二歲),與一子兩女同住尚德邨尚真樓一單位,已住近十四年。昨晨十一時許,林婦離開住所落街買餸,當她走至尚真樓對開時,突然瞥見頭頂有一個黑影掠過,立即退後兩步,身旁隨即傳出巨響,她轉頭一望,赫見由樓上飛下的是一個直徑一呎、高一呎的銻煲,林婦登時面色大變,嚇到暈眩,全身癱軟跪倒在地上,又嘔吐大作。熱心街坊見狀,即攙扶林到路旁邊歇息,又為她打傘遮擋猛烈的陽光,並通知保安員報警,林婦慢慢回過神來,致電仍在家的姓連(卅歲)女兒,其後由女兒陪同下登上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及搜證,檢走銻煲套取指模,案件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擲物狂徒歸案。

女兒勸出街戴頭盔

林女士昨日需留醫,她說入院亦嚇到多次嘔吐,已打針吃過藥休息。她仍心有餘悸道:「都冇得避,惟有去多啲有瓦遮頭嘅地方,但有陣時都冇……該死唔使病!」原來她之所以有如此大反應,全因「頭頂危機」一直追住她。林女士稱,二十年前她住在牛頭角樂華邨,她手抱僅個月大的女兒步經樓下時,被一塊空降座枱摺合式鏡子掟中頭,即時頭破血流,需送院縫數針。詎料出院後的第二天,傷口未愈的她,手拖兩名小朋友返學途中,又有一塊十吋乘十吋的水磨地磚空降而下,與她擦身而過墮地開花,她又一次好彩避過一劫。半年後,亦是在樂華南邨,她在樓下正往房屋署交租,詎料又遇「空中飛人」,一名男子墮樓跌在她面前,至於當時的情況,她說不願去記憶,但之後一直失眠、作嘔。最想不到的是,搬到尚德邨後又被她遇到「空中飛煲」。四次中「頭獎」,其女兒勸她出街戴頭盔。

房屋署發言人稱,由於尚真樓對開位置並非高空擲物黑點,故暫未有在該處設置流動天眼,稍後屋邨辦事處會研究於該位置增設流動天眼的可行性,署方亦會於邨內加強宣傳高空擲物的罰則,並安排保安員留意有關地點,以及安排特別職務隊負責高空監察。如能成功捉拿涉案者,署方會依照現行屋邨管理扣分制進行扣分。

BARCODE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