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胸壓鵬哥

周秀娜(娜姐)為兩位「扮嘢」(模仿)天王詹瑞文和盧海鵬踏上紅館獻聲,可惜被指對嘴。娜姐更穿著性感透視戰衣「胸壓」盧海鵬,事後鵬哥說感覺像孫女抱爺爺。
「詹瑞文盧海鵬紅館奇幻扮嘢大典」舉行尾場,性感女神周秀娜和余慕蓮任嘉賓,適逢蔡一傑在台下捧場,化身「蔡一橛(傑)」的娜姐穿白色透視戰衣現身,與詹Sir和鵬哥變身「草泥蜢」勁歌熱舞,娜姐更多番胸壓鵬哥心口和手臂,鵬哥又問娜姐性別,叫娜姐學他除衫證明性別。

娜姐在紅館獻第一次,唱《怎麼天生不是女人》,並與舞蹈員跳辣身舞,但有對嘴之嫌。


詹瑞文扮南韓騎馬舞大叔PSY出場時,即興抓了台下的香港電視老闆王維基上台跳騎馬舞,詹瑞文笑說:「香港電視文化靠你了,第二個電視台老闆都成日跳,不過都沒人支持。」王維基自嘲未成功獲發牌,說不上「電視台」,但獲全場熱烈掌聲支持。

詹瑞文在慶功宴說,希望扮嘢秀能到東南亞及美加做巡迴。對於疑似對嘴,娜姐則坦言:「我不是歌手,事前錄了底聲,現場都有盡能力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