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大作戰 vivien

《求愛大作戰》篩選出四強單身男,出發到龍目島跟四位「平民女神」Sharon、Vivien、Carol及Whitney共處,「平民女神」在龍目島互相「廝殺」醜態盡現,嚇窒幾位盛男,最終只有Cyrus覓得真命天子!


而無間道Chris繼上周偷拍盛男最真實的一面後,本周繼續發揮臥底作用,揭示Sharon真實一面,不過這錄影片段觀眾無緣欣賞,但本刊卻從Chris手上取得這絕密內容。



十五集的《求愛大作戰》不經不覺踏入尾聲,由原本八位盛男篩選出最後四人,包括「好好先生」Cyrus、「博士」Guy、「富二代」Justin及「大隻仔」Rocky,與「平民女神」Sharon、Vivien、Carol及Whitney到龍目島共處,有機會跟她們配對牽紅線,不過紅線牽不成,反而女神「真面目」展露無遺。

明報周刊 第2328期:《求愛大作戰》結局篇,最後四強Cyrus、Justin、Guy與Rocky,與四位女神到龍目島共處,相信有不少深刻體會,最難忘一定是看到女神真面目。
最後四強Cyrus、Justin、Guy與Rocky,與四位女神到龍目島共處,相信有不少深刻體會,最難忘一定是看到女神真面目。

即將播映的最後五集中,不少工作人員指這部分最精采,好看之處並非單身男如何追求女神,而是女神如何嚇怕幾位單身男,一幕幕的「腥風血雨」將會呈現在觀眾眼前。

據有份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透露,Sharon是非多多,「機場出發當日,她就很冇禮貌地叫Rocky幫她攞行李,可能她恃着Rocky想追求她;去到龍目島玩,些少受傷在所難免,她被沙石傷損少少,即嚷着要call救護人員包紮傷口,兼且常常讚自己對腳又長又靚,問人她對腳是否要買保險?」


工作人員滔滔不絕大數Sharon多宗罪,不過最令人難忘,是她與Vivien聯手對付Whitney,情景猶如《金枝慾孽》一樣,「整個節目,Whitney由頭到尾一見異性就變得嬌嗲,莫說是對着幾位盛男,就連幕後人員也不放過,當然會引起其他女仔妒忌,Vivien同Sharon聯成一黨排擠Whitney,最記得到埗之後,有一間房是二樓海景房,幾個女仔都爭着要住這間房,猜包剪揼決勝,Whitney猜贏,不過Sharon同Vivien不服氣,將Whitney的行李掟晒出房,弄哭Whitney,最後要編導出來擺平事件。」本來有心追求Sharon的Rocky,見到如此場面亦打退堂鼓,改追求Whitney,而這對「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在龍目島中亦約會了數次,最後都不成事。

今次旅程,除了Sharon表露「真面目」之外,Vivien亦令幾位單身男卻步,工作人員續指:「Vivien非常進取,她非常冧Justin,周圍同人講自己同Justin拍拖,又說自己同對方已經見家長,去到結婚地步,但實情卻並無如此,搞到Justin都驚了她。」而編導岑應指在龍目島的確有不少女仔爭吵鏡頭,並表示會在節目播出,她說:「節目是真人show,會表現最真實一面,其中會涉及很多女仔爭執,有好多真性情出現。」岑應續說即將播映的節目中亦會交代Vivien好鍾意Justin,當然不乏Vivien自圓其說的鏡頭。

此外,在節目最後階段,四個男仔Cyrus、Guy、Justin、Rocky都要向平民女神送上一枝玫瑰花,以示希望大家繼續加深認識及發展,一直表現並非最突出的好好先生Cyrus,在事前無人知曉的情況下,向導師之一美容Blogger陳莉敏Queenie示愛表白。曾被騙財騙感情的Cyrus,原來參加節目未入選前,在第一關見完評判,已對Queenie一見傾心。


「我的目標好清晰,一早target已並非幾個女仔,儲起半年勇氣,將內心最真的一面展露出來,當然都是希望Queenie見到我的誠意。」現時二人已成功拍拖?「成功表白了,大家有食飯加深了解,感覺幾開心,希望進展順利;每個人當初參加目的都不同,我入選了最大動力就是想認識她(Queenie),亦想她在半年時間裏面見我improvement,令她驚喜。」

Cyrus將玫瑰花送給美容達人Queenie,希望跟她發展,Queenie表示事前不知情,她透露與Cyrus在節目後有約會,感情仍在進展當中,但還未是戀人。Rocky令Sharon丟臉?無間道Chris為給予Sharon與Vivien平反機會,先邀請Sharon食飯做訪問,又在對方不知情下錄音,結果出人意表,這片段卻無緣在節目播出,不過本刊就取得這段錄影片段跟大家分享。


據Chris透露,Sharon不止是非多,而且亦是大話多,「參加《求愛》這節目一定是單身男女,但她一直隱瞞着自己有男朋友,Sharon本身是兼職模特兒,我認為她參與拍攝只是為了借機會入娛樂圈,並非想求愛。原本跟她做訪問,是為了幫她平反,其實Vivien同Vincent我都有打算跟他們做訪問平反,但經過Sharon這次之後,我想都沒有必要。」


Sharon在Chris的訪問中表示自己不可以廿四小時合羣,跟Whitney純粹是teammate,很少溝通,稱不上朋友,她更以「話不投機半句多」來形容與Whitney關係,而提到「好姊妹」Vivien,Sharon指某程度上對方是「有佢講冇人講」的人,至於講到追求她的Rocky時,Sharon說:「我點睇Rocky?好難答喎,我對不了解的事,不懂答。」

提到其中一集Rocky跟她到九龍城約會,更以勞力換取食物之時,Sharon表示:「好丟臉,我又不是沒有錢,我以後都不敢行九龍城!(不覺得浪漫嗎?)講不出浪漫兩個字,但令我『刻骨銘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