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魔女始祖

韓美魔女始祖

「美魔女」這個名稱近來很HOT,其實它是源自於韓國,形容年過35歲卻看不出年齡的女生;而擁有韓國美魔女始祖之稱,46歲的鄭多蓮,2個孩子的媽,卻完全看不出來,不管是外貌或身材,看幾來像20幾歲,下午抵台準備舉辦粉絲見面會前,特別接受了TVBS獨家專訪,分享她的瘦身經驗。

大眼、白皮膚加上勻稱的身材,她是在韓國有「美魔」女封號的鄭多蓮,一點都看不出來今年已經46歲,而且還是2個孩子的媽,尤其你能想像之前的她,是長這樣子嗎?


寬鬆的大T恤加上臃腫的臉龐,34歲時的鄭多蓮,體重一度來到68公斤,跟現在49公斤的模樣相比,簡直像位大嬸。韓美魔女鄭多蓮:「媽媽看到瘦下來的我說,其實你是我女兒,但我還真的認不出你是我女兒。」


因為受到老公嫌她胖的刺激,決心減肥,靠著獨創的瘦身法,3個月內減掉20公斤,10多年來沒復胖。鄭多蓮:「要健康減肥,她自己覺得多餐少吃,把所有營養素都有均勻的吃。」


一天吃6餐,強調不挨餓才能持之以恆的瘦身法,加上有氧健康操,讓她紅透半邊天節目邀約不斷,還出書分享經驗,她的書在日韓的銷售量破百萬紀錄,去年在台灣也賣11萬本,變成網路排行榜暢銷作家。


甚至被電玩遊戲相中代言,而這款遊戲至今仍是最熱銷的塑身遊戲商品,但鄭多蓮強調一定要瘦得健康,這回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分享瘦身經驗外,也讓大家見識到美魔女的凍齡功力。

BARCODE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