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招親

白富美自稱處女比武招親:誰能贏我就嫁誰
由於現今社會壓力比較大,比如學習、就業等等,經常會有些牛人做了一些十分雷人的事情,就比如說街頭招親之類的事情。在中國單身率逐年升高的今日,不僅僅是@@@@@絲男們找不到對像,就連女神也要當街“比武招親”了。


近日,在長沙步行街,一位名叫艾特的女生擺起了擂台,用手機游戲,約戰路過的單身男青年。但這並不是單純的手機游戲比賽,艾特打出標語:我是白富美,我是處女。我愛宅在家,我愛游戲。今在此擺擂,誰能贏我,我就嫁給他。小伙子劉德(化名)第一個上前挑戰,一局俄羅斯方塊,劉德敗下陣來。

之後,又有幾名路過的男生前來挑戰,有玩“找你妹”的,也有玩“捕魚高手”的,但都被艾特殺得丟盔卸甲。一個多小時的活動裡,愣是沒人戰勝她。艾特說:“我只是希望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別人怎麼說我都沒關系。”(話說男生玩手游的不多,你要說比lol或DotA估計你早就嫁出去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