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魔術

YIF魔術


YIF的魔術表演影片爆紅,但也引起爭議,魔術師粘立人痛批他是靠剪接,扭曲了魔術的本質,更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YIF跟整個魔術圈道歉。YIF的經紀人王偉忠則表示不排除對粘立人提告誹謗,《聯合報》報導,魔術師羅賓則預告:「會發文揭發真相。」


粘立人轟YIF,羅賓沒有聲援,對此粘立人認為他是為了想保住在《達人總動員》評審的飯碗,羅賓則說自己這幾天也快被逼瘋,但他不願選邊站,也不方便再多說什麼。


羅賓表示,這次這個「視頻魔術」傷害性不如過去他大力反對的「破解專業魔術」大。而《達人》主持人歐弟則說可以讓YIF和粘立人到節目中PK,或者在跨年晚會當場表演。

王偉忠弟子YIF在網路視頻中,把麵團變成法國麵包,超炫魔術卻被控魔術造假,昨(22日)魔術師粘立人帶領多位台籍魔術師召開記者會,表示YIF的魔術是偽影片,王偉忠則是回擊這是宣傳手法,更直言:「為什麼他們說不是魔術就不是」!


王偉忠近年來風波連連,從去年的「幹鞋哥」,到今年的拿國發基金自肥,現在連推出新人都惹禍,王偉忠日前在微博稱YIF魔術的確是視頻魔術,並表示這是常用宣傳手法,不過依舊無法讓其他魔術師服氣。




昨粘立人率眾人召開記者會,轟:「可以在現場表演的魔術才是真魔術,Yif的影片95%都是假的,還是靠電腦特效,這對魔術也是侮辱。」王偉忠則是透過台灣文創一號副總經理王莉茗表示力挺YIF,直言他可以做現場表演。


王偉忠表示事實證明宣傳手法有效,YIF從本來默默無聞,現在大家都知道;至於外界質疑他拿國發基金自肥,王莉茗解釋:「接下來還有投資九天民俗技藝團,王偉忠告訴我先把事情做好,別再浪費社會資源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