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瘦瘦拳

健康瘦瘦拳


腰動動健康減重』瘦瘦拳健康操。

桃園縣衛生局自編瘦瘦拳健康操,提供長時間久坐工作的運將、上班族、運動選手健康減重,縣府邀請林泓育等九位Lamigo桃猿隊球員與縣長吳志揚等工作團隊約100人一起入鏡,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帶動錄製『腰動動健康減重』瘦瘦拳健康操廣告,在廣告中操演拳擊、腳踢簡單招式,與Lamigo桃猿隊一起用力甩掉鮪魚肚。
 
據了解,「桃園健康瘦瘦拳」競賽活動為桃園縣政府首創,背景音樂搭配吳志揚縣長主唱「在一起」輕快音樂,歌詞內容蘊含桃園好山好水團結共融的在地精神。動作係由專業老師及縣長夫人編舞,精心設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簡易動作,有腰部、小腿及手臂等全身伸展運動,向下蹲及踏步等下肢運動,另外融合拳擊運動及一般家事如擦玻璃等動作,相當簡單易學。整段運動除可達到運動效果外,更可提升基礎代謝率,讓大家在快樂氛圍中,輕鬆達到運動消耗熱量的效果,參賽隊伍活力四射,創意十足,吳志揚縣長親勉參賽朋友,並呼籲大家一起健康享〝瘦〞,養成為自己健康打下穩固基礎。

 
衛生局請人自編一套瘦瘦拳健康操,總共10招,以「桃園、桃園航空城」「活力、活力正飛騰」等等口號練拳。科長江玉琴說,這套健康操可達到中度運動目的,棒球、桃園國際棒球場以及Lamigo桃猿隊是桃園運動發展的指標,不但邀請新明國中中華隊、也邀請桃猿隊一起來錄製桃園瘦瘦拳健康操,希望桃猿隊可以一起試打推廣,未來免費提供招式,希望民眾腰動動減重。   Lamigo桃猿隊由林泓育率隊、郭嚴文、林家瑋等九位職棒選手一起與縣長吳志揚試打瘦瘦拳健康操,握拳、踢腿,招式毫不含糊。縣長特別與桃猿隊擊掌,叮嚀桃猿隊這套瘦瘦拳健康操可以幫助大家甩掉鮪魚肚,大家多練習,桃猿一定健康拿下總冠軍! 林泓育跳完一輪瘦瘦拳健康操之後竟然也滿身大汗,他感覺雖然職棒選手運動量比這套大很多,不過這套瘦瘦拳健康操蠻有趣的,既然要推廣當然就要有趣,自己現在也透過Lamigo會館營養師以及防護員進行體能課程,「最近輕鬆動、打瘦瘦拳,看全壘打會不會多一點?」林泓育笑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