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app

減肥app
  炎熱的夏天就這樣來了,那些體重超標的同學們也開始“淚奔”了,自己拖著一身贅肉,看到身邊的美女們穿上漂亮的衣服,展現S型魔鬼身材時,再看到之前雷翻眾人的芙蓉姐姐,體重成功減肥至85斤的驚人蛻變後,筆者身為“MM大救星”,就搜羅了一些關於減肥的APP程序奉獻給那些愛美的女孩,讓你在這個夏日跟贅肉說拜拜。
  iOS篇
  終極減肥法(原理篇)
  中國區“健康”應用排名第一名。終極減肥法自發布僅2周,原理篇已有20萬人次下載。從數千名終極減肥法實踐用戶的反饋來看,減肥有效率100%。第一階段(前兩周)平均減重8.8斤,其中女性平均減重7.2斤,男性平均減重11.9斤。

  如果想繼續完美,請繼續堅持走完三個階段,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減重數量總和,還會超過第一階段的,並且可以鞏固減肥成果,以保證數年內不反彈。真正做到減肥過程中,該吃吃,該喝喝,該減減,簡單易行效果好。
  5A體重管理
  這是一款可以計劃減肥的軟件,你可以制定減肥計劃,是一款非常生活化的軟件。使用該款APP程序,你就能方便快捷地管理你的體重數據,並一步一步朝著制定的減肥或增重計劃邁進。本工具非常適合希望減肥或增重人士使用。

  使用本工具的時候,你會發現體重追蹤過程極為便利且充滿樂趣。你只需要輸入初始體重、目標體重與截止日期,再登入每日體重,系統就能自動開始各項分析,比如體重變化以及與目標的差距等,為你制定下一步的減肥或增重計劃提供幫助。相信本工具能夠迅速成為你的最愛,並不斷激勵你向著目標體重邁進。
  Android篇
  減肥小秘書

  減肥小秘書是一款基於手機Android操作系統下的女性減肥生活軟件,其內含30000多種食物的熱量和減肥功效介紹。用戶可以隨時隨地查詢各種食物或運動的熱量,同時提供每日飲食記錄、運動消耗記錄以及體重記錄等功能,讓用戶清楚的知道自己每天的飲食攝入和運動消耗比例是否能讓自己減肥。減肥小秘書讓你從此吃多吃少隨心掌控,絕對是減肥時必不可少的貼心應用。
  快樂減肥
  快樂減肥由專註於BBT生物效應研究的MediSound實驗室提供技術支持。該軟件采用最新的數字音頻合成技術,針對特定目標精確調制聲波頻率,通過BBT技術(Binaural Beats Technology,雙音拍技術)幫助誘導人腦自身合成並分泌多種神經內分泌激素,雙向調節女性內分泌功能,緩解內心壓力、還能夠控制饑餓感、減少食欲,擺脫強制節食的痛苦。另外,BBT技術促進快樂激素內啡肽(腦啡肽)的分泌,使女性增強幸福感,從而達到輕松快樂減肥的目的。

  雖然這款軟件看起來非常的邪乎,但是很多網友表示聽了之後一周都能成功減肥2斤左右,可能是心理原因占了很大的因素,並且這款軟件沒有任何對人體有害的輻射。
  Symbian系統
  Endomondo Tracker
  運動追蹤Endomondo Tracker是一款免費的程序,它可以成為您的私人訓練夥伴,從而使您的運動更加有趣,使用手機內置的GPS追蹤您跑步、自行車、徒步旅行、皮劃艇、滑雪等運動項目。該軟件支持追蹤多種運動項目、計算運動持續時間、計算運動距離、計算運動速度以及追蹤運動軌跡,並能將訓練結果上傳至官網。

  這可以說是諾基亞非官方出品最棒的瘦身軟件了,除了基本的時間、速度、海拔、距離數據顯示外,印象較為深刻的是它能和谷歌地圖聯動並顯示出你的運動路線,此外還附帶語音導航功能。
  Nokia Sports Tracker
  這是諾基亞運動追蹤是諾基亞官方出品的一款瘦身軟件,它能夠組織你的每日訓練日程並測量出諸如走路、跑步、騎車、滑雪等運動的運動距離、運動速度以及海拔等。用它測量走路的步數更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由於是諾基亞自身推出的軟件,自然能百分之百發揮手機的機能,如網絡調用、GPS導航調用、自帶地圖調用以及重力感應系統調用。而軟件的海拔和經緯度顯示功能進一步增強了手機導航功能,另外再配上諾基亞的運動配件更是能測量出心率,實在有夠強大!
  總結:
  小S曾經說過:“無法掌控自己體重的女人,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多麽彪悍的理論,想改變自己形象的MM們,花錢去請一些教練不如就通過您的手機或者電腦下載以上的一些減肥軟件,請一個屬於自己的“私人”教練。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