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明湖透明人

嘉明湖透明人


台灣出現外星人嗎?一名警員去年5月在嘉明湖拍攝到一張照片,照片裡出現一個人影,拉大一看竟然是透明狀像剪紙人的高大身影,生物的手還有蹼,外型和地球人完全不同,飛碟學會花了一年時間,都無法判斷照片真假,為了一探究竟,甚至決定把照片寄給國外研究團隊鑑定,不過詢問攝影師和動畫師,他們都認為這應該不是外星人。
嘉明湖透明人
嘉明湖透明人

一張照片是去年五月一名陳姓員警去嘉明湖登山用手機拍下來的,一望無際的嘉明湖山景遠處出現一個人形物體,但拉大仔細看不得了,這人居然呈現灰色半透明狀,而且這生物不但全身呈透明狀,手上還長著蹼,身體後頭還出現明顯疊影,而且員警還說拍照時沒有看到,回來看照片才發現照到怪東西,照片交到飛碟學會引發熱烈討論,難道是外星人現身嗎?


不過照片拿給擔任攝影資歷超過十多年的攝影師看,一語點破,照理來說透明的物體鏡頭應該拍不到,所謂的物體太近無法成焦,是因為靠鏡頭太近無法對焦,因此會呈現雙重疊影,專業攝影師認為,這生物應該不是外星人,就連動畫師看了也說,這外星人比例怪怪的,和山一樣高的巨大物體怎麼想都不可能,而加上修圖軟體如此發達,動畫師三兩下就可以做出和照片一樣有疊影的合成圖,這透明人到底是不是外星人眾說紛紜,飛碟學會現在決定要將照片送給國外研究單位做鑑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