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派對

睡衣派對


綠茵讀書會會員于28日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舉辦“睡衣party瘋創意”聯誼活動。

  中新網4月29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參加讀書會也不一定要一直研讀勵志書籍,偶爾也可以來個“睡衣派對”輕鬆一下。日前島內20余名綠茵讀書會會員,于28日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舉辦“睡衣party瘋創意”聯誼活動,會員們精心打扮、穿出性感、休閒、舒適等各種睡衣風情鄉,在輕鬆活潑氣氛中,品味書香。


  成立12年的高雄市立社教館綠茵讀書會,26位會員清一色是女性,年齡從30歲辣媽到60歲辣阿嬤都有。會長連秀敏說,為舉辦另類學習慶生會活動,大家決定瘋一下創意,睡衣性感搖滾不是藝人名模專利,有自信、夠精彩的讀書會辣媽、辣嬤們,也可以“穿出創意,樂活人生”。

  天睡衣派對,有人穿性感情趣睡衣,有人穿的是休閒睡衣,也有睡衣看起來就像是華麗禮服,在輕鬆、活潑、知性與感性氣氛中品味書香,大家越玩越快樂。

  社教館館長謝三輝 唯一的男性
  綠茵讀書會昨天舉辦創意主題“睡衣搖滾Party”,有精彩睡衣走秀,還有搖滾睡衣歌舞表演,會員賣力熱情演出,精心裝扮、創意十足,高雄市社教館館長謝三輝是睡衣派對中唯一的男性,他為呼應主題穿著“國王的睡衣”參加。

  連秀敏表示,希望讀書會成員跳脫傳統框架思考模式,通過腦力激蕩,參與每項活動均是另一種閱讀的延伸學習。另時下睡衣款式不但色彩繽紛、多樣化,加上一點創意與巧思,還可以穿出禮服的效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