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女兵軍方選美

烏克蘭女兵軍方選美


美女如雲的烏克蘭,舉辦選美比賽一點也不稀奇!但要從軍方選出儀態佳,熟悉操作步槍、火箭筒射擊的優秀女性可不容易,這項比賽吸引了1萬8千名美女軍人報名,每個都想成為烏克蘭軍方的最佳代言人,被媒體喻為是西方花木蘭。




金髮碧眼、穿著軍裝,這群女大兵格外吸引人注意,她們是來自東歐的美人國烏克蘭,這回軍方要選出第三屆大兵小姐,讓這群女兵們卯足全力。不同於一般選美比賽,美女大兵考驗可不少,除了要熟悉操作步槍、手槍與火箭筒射擊,還有駕駛裝甲車競賽,野外訓練時也必須分工合作。不只選外在,身為軍人的能力也很重要。

(圖/翻攝YouTube)

天使臉蛋再加上模特兒的身材,烏克蘭美女大兵們個個卯足全力,力拼這次榮耀。共有1萬八千人報名參選,被媒體譽為西方花木蘭,不少網友都說,光看這些美女穿著軍裝耍槍,之後還會有泳裝環節,眼睛就已經為之一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