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間諜學校

紐約女間諜學校


如鋼釘般的細高跟鞋,讓女人的雙腿更添魅力,但也可以是殺人的凶器。紐約一所名為「Stiletto Spy School」的女間諜學校,專門訓練女人飆車、賭博、槍擊、射刀等危險遊戲,還教導女人品酒、談吐、穿著和社交舞。一堂課學費要價四百五十美元,目的是迷惑男人,也可以毀滅男人。


好萊塢電影打造了性感女殺手,從龐德女郎、《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到《史密斯任務》的安潔莉娜裘莉,這些身手矯捷的美麗刺客,讓許多男人傾倒,也使更多女人心嚮往之。女間諜學校於是應運而生,先在賭城拉斯維加創校,後來擴展到紐約市設校。


雖然號稱是女間諜學校,學生卻不能因此覓得特務工作,不具資格到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工作,或是受雇私人企業。但光是女間諜學校的名稱,就激起許多好奇的人報名上課。


該校創辦人溫特(Alana Winter)說,課程設計充滿趣味,主要是激發女性的自信和尊嚴,挖掘出隱藏的才幹。學校號稱教師都是各行業的專家,學生在周末上課,回家後反覆練習,必能學得女間諜的本事。


學校居無定所,上課地點不一定,拳擊、射刀和劍道在曼哈頓下城的健身房,高速飆車在紐約州郊區進行,玩撲克牌和俄羅斯輪盤到私人會所上課,社交禮儀、品酒和國標舞則為室內教學。談吐和打扮都是基本課程,光是漂亮不足以吸引男人,還得要性感、有智慧和世故。


洞悉人性是女間諜的必備訓練,專家會教導心理學,傳授口頭調情,誘惑男人入殼,以及面對威脅或事跡敗露時,如何沉著化解危機。



該校學生多為上班族,她們生活枯燥,為了滿足幻想而想改造自己,或者學習如何釣男人,順便學習防身術。也有的是媽媽幫女兒報名,希望女兒出落得如安潔莉娜裘莉。上了幾堂課的丹尼絲說:「朋友都覺得我酷斃了,有些男人因此對我充滿好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