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教局查有無兼差 家長:無不雅 未嘗不可
清涼照出現在模特兒經紀公司網頁的胡馨月,現任高市中崙國小訓育組長。


高雄市一名國小女老師的清涼泳裝照出現在模特兒經紀公司網頁上,身材修長、豐滿令人驚豔;但有民眾質疑違法兼差、影響學生人格。該名老師坦承提供寫真照給經紀公司,曾玩票性質走過幾場秀。但該校校長看過照片後覺得「頗健康」,教育團體與家長也認為,年輕女孩有權選擇「留下美的方式。」


一名讀者投訴《蘋果》指出,高雄市中崙國小學務處訓育組長胡馨月在高雄兼職小模接案,經紀公司還把她的清涼內衣照放在網路上。胡馨月坦承照片是3年前自己花錢請人拍的寫真照,提供給友人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刊登,「但那是泳裝,不是內衣。」2年多前曾走過2、3場百貨公司的服裝秀,但之後就沒接了。

高市教育局將調查中崙國小女老師是否違法兼差。
要求經紀公司撤照


胡馨月說,當初提供照片是希望有機會走秀,純為好玩、體驗,不知對方使用本名刊登照片,要求經紀公司把照片撤掉。她強調:「只是玩票性質,沒有簽約領薪水。」至於是否領酬勞,胡則未正面回應,反問:「吃個便當算嗎?」未婚的她也挖苦自己:「30多歲,沒人會找(走秀)了。」


中崙國小校長元庚鮮昨對胡馨月拍清涼照還兼差走秀感到「相當意外。」但看了照片後直言:「還頗健康。」他說,胡馨月平時在校都穿長褲長裙、打扮樸實,「身高雖高,但很瘦,沒有覺得豐滿或很辣。」他強調,胡工作盡責,做事有條理,「是很乖巧的老師。」


小六女生:不適當
中崙國小學生家長聞蓁蓁說:「年輕女孩有自己想要留下美的方式,只要照片不要賣弄風騷或不雅、猥褻,不逾越老師身分、不影響教學,老師勇於表現自己未嘗不可。」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認為,老師是成年人,有權選擇展露自己身體,只要不是色情網站,支持老師先報備,在不影響教學下兼差。


但一名中崙國小六年級的龔姓女學生,看到老師的泳裝照後驚訝表示:「老師好漂亮喔!但是她會去拍這種照片讓我好驚訝!」覺得這些照片公布在網路並不適當,畢竟她是老師。

學者:恐負面影響
高雄師範大學副校長吳連賞對此表示,老師薪水應還能求得溫飽、不宜兼差,非要兼差,業別可再商榷;「尤其是內衣或泳裝模特兒,對老師形象恐有負面影響。」


高市教育局人事室主任吳美鳳說,依《教育人員任用條例》及《公務員服務法》規定,教師未經校長同意,上班或公餘時間不得在外兼課兼職,若查證屬實,會依《教師法》及《教師成績考核辦法》等規定辦理。


胡馨月 小檔案
★學歷: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社教系畢業
★年齡:31歲
★身高:174公分
★三圍:33、25、35
★婚姻:未婚
★現職:高雄市中崙國小學務處訓育組長,教授國小一、二年級生活課程
資料來源:飛訊模特兒演藝經紀、胡馨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