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

品牌女高層 緊黏陳柏霖


22012年2月15日訊,上海,因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一角爆紅的陳柏霖14日現身在福士廣場為手錶站臺。當天陳柏霖粉絲擠滿商場,一齊大喊“大仁哥”讓陳柏霖十分開心還與粉絲互動大聲回應:哎~ 不停揮手致謝。活動中,陳柏霖被品牌女高層大吃豆腐,高層變身無尾熊緊貼其身上。


陳柏霖再度攜手CK手錶

2012年8月25日,上海,陳柏霖亮相上海出席CK手錶活動,並與粉絲分享愛的浪漫時光。

陳柏霖天下無敵現身

知名運動品牌在十四號晚間舉辦品牌之夜派對,整場派對的活動高潮就是陳柏霖與樂團天下無敵的現場表演。陳柏霖說:”其實我跟李銓主要負責就是吉它部份,因為我唱歌很爛啦,李銓唱歌不錯,可是在這邊小祿唱歌最好聽所以就交給小祿來。”陳柏霖帶著吉它一出場就掀起一陣熱烈歡呼,和樂團一起演出的歌曲《GHOST》更是讓現場high翻天。除了陳柏霖與樂團的表演之外,凱渥名模白歆惠也現身。出席派對穿著超吸睛的白白,也和大家分享要怎麽在運動風的打扮中保留女人味。

陳柏霖吊點滴敬業代言

因出演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深情成熟的“大仁哥”一角而走紅的陳柏霖,今日接碼代言向來由天王、天后級藝人代言的知名啤酒。陳柏霖盡代言人之責,除了在拍攝現場暢飲啤酒外,還小秀一段烏克麗麗。陳柏霖表示:“平常喜歡找三五好友,藉由看球賽喝啤酒放鬆心情。”在廣告拍攝期間因重感冒身體不適的他,為了不耽誤工作進度,進醫院吊完點滴後又立刻回到拍攝現場將廣告拍完,敬業精神讓工作人員佩服不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