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手搖妹

淡定手搖妹

美女諧星變選美佳麗 淡定手搖妹出征 角逐環球小姐


拍攝《奇集集─手臂雕塑篇》廣告竄紅的台灣藝術大學學生徐千京,網友稱她為「淡定手搖妹」,卅日將代表台灣赴阿爾巴尼亞參加環球小姐比賽。從美女諧星變選美佳麗;她坦承自己身形嬌小,不若歐美代表豐滿、高大,希望能以才藝或人緣突圍。

徐千京的父親是婦產科醫師,曾希望女兒能繼承衣缽。不過,從小熱愛歌唱、表演的徐千京,最後仍選擇台藝大戲劇系。徐父愛女心切,也改變心意全力支持,甚至比女兒更投入。


徐千京表示,從小熱衷歌唱表演,從國中起,就不斷參加歌唱比賽,期能透過比賽進入演藝圈。今年六月,奇集集打工網站推出一支電視廣告《手臂雕塑篇》,徐千京因緣際會入選女主角,首支廣告就嶄露頭角,不僅贏得PTT廣告板當月最佳廣告外,更讓她獲得製作人葛福鴻及王偉忠等人青睞,進一步踏入演藝圈。

徐千京因為奇集集廣告打出知名度,網友封她為「淡定手搖妹」,初嘗走紅滋味;她說,同學常會在她面前模仿快速擺動手臂的招牌動作,就連父親友人也常好奇地詢問她正確擺動方法,讓她與「美女諧星」畫上等號。個性活潑、開朗的她,不在乎扮演何種角色,只希望能多方面嘗試,讓自已有更多的演出機會。


徐千京在竄紅前,報名中華國際選美發展交流協會舉辦的三合一國際選美賽台灣區大賽,多了廣告明星的光環,徐父還擔心女兒萬一落選,影響日後演出機會,加上她自認為身形嬌小,原本打算退出比賽,卻在主辦單位力勸下,贏得第六名佳績,卅日將代表台灣參加在阿爾巴尼亞舉行的環球小姐比賽。

徐千京謙虛地表示,歐美佳麗個個宛如國際名模,身材豐滿,她顯得相對瘦小,特別準備鄧麗君的歌曲,希望能以才藝吸引評審青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