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種婚姻線看透你的婚姻


婚姻線是觀察結婚對象好壞或者結婚後是否幸福的部位,在水星丘側(小指根部掌邊),感情線上方,所刻劃的短短橫線,有時出現幾條,但以最長最明顯的為準。
結婚相婚姻線代表戀愛對象的好壞和結婚生活幸福與否。

一、婚姻線清晰、呈水平延伸的人,通常能找到理想的伴侶,家庭幸福,夫妻和諧,得到最大幸運。

二、婚姻線模糊出現在水星丘(小指根部隆起的位置)的人,往往運勢不佳,很難找到理想對象,愛情不穩定,晚年孤獨。

三、婚姻線出現縫隙的人,通常婚姻生活美滿,但容易因關係破裂而中斷。

四、出現兩條婚姻線的人,容易獲得美好愛情,但婚姻不長久,可能會分居、離異或再婚。

五、兩條婚姻線距離相近、長度不一的人,容易陷於三角戀愛。

六、出現三條婚姻線的人,往往多情風流,愛情關係複雜,容易陷入紛爭。

七、出現四條以上婚姻線的人,熱愛肉體享樂,貪欲好色,家庭往往不健全。

八、婚姻線先端上揚的人,有獨居傾向,即使結婚也容易分居。

九、婚姻線先端接近無名指下方的人,婚姻運較強,容易找到理想對象。

十、婚姻線先端下降、接觸到感情線的人,愛人可能會早亡。

十一、婚姻線先端上揚。接觸到太陽線的人,所找的對象常常位高權重,可以藉助結婚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

十二、婚姻線在中指下方上升的人,往往對愛情持悲觀和猜疑態度,婚姻容易破裂。

十三、婚姻線位於小指和感情線之間,正好處於手掌中間的人,結婚年齡通常在28到30歲之間。

十四、婚姻線向下靠近感情線,意味著早婚,結婚年齡通常在20歲到25歲之間。

十五、婚姻線較高,靠近小指,意味著晚婚,結婚年齡通常在35歲以上。

除婚姻線外尚須參考其他部份,決不可因婚姻線不好,便一口斷定結婚運欠佳。要知結婚運必須有健康,金錢,智慧互相配合,同時還得遇到機會,因此務必要參照感情線,頭腦線,生命線三大線條,才能預知結婚或與異性之關係。有時候,掌紋會出現某種現實經歷還無法解釋的變化,這種情況實則暗示了某些被忽略的事情正悄悄發生。不妨靜觀其變,看看生活中將出現那些尚未覺察的新變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