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種睡姿大解析

1、 睡時手腳縮成一團的人
總的來說,他缺乏精力,時常顯出勞苦的神情,暗示出他最近正為貧困的生活而四處奔波。這類型的人大多數腸胃都有問題。

2、睡時要常常翻動身體的人
對於這種人,有多種說法。一種認為,一生都會輾轉遷徙,居無定所。另一種認為是說這種人心事煩重,睡不安枕,遇事多憂慮。這種人反應機敏,性子急躁,沒有耐心。

3、睡時眼睛稍微張開的人
這種人在目前環境下命運不是很順,往往心情有牽掛,憂思重重,神經極敏銳,常因過分思量引起神經衰弱。平時經常與家人朋友有這樣那樣的小矛盾。

4、睡覺說夢話的人
這種人往往心憂思卻無處傾訴,個性比較孤獨怪僻,不喜結交朋友,不論歡喜他都一個人承受。而且也可暗示他下處於心神不定的狀況之中。

 

5、睡時頭部從枕頭一直往下溜的人
這種人正處於心情煩躁之中,對待事情態度悲觀,往往不去尋找排憂解難的方法,為人消極,喜歡悄悄地坐在角落不想要被人發現,性格內向膽小。

6、睡覺時把雙手當做枕頭的人
他是個浪漫主義者,感情細膩豐富,容易動情,易念舊,時常回憶過去的時光,從時光的稍縱即逝中找到感嘆。

7、睡覺時打鼾的人
為人磊落坦蕩,平易近人,往往顯出胸有成竹的神情,缺點就在於他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和意見,有時顯得有些不講道理。

8、睡覺時把牙根吱得咯咯響的人
他們有收集物品的嗜好,對於他們熱衷的物品,他們會把全部的熱情都用在它們身上,而且廢寢忘食不顧一切,甚至於到了不達目地不罷休的地步。

9、睡覺時張著嘴巴的人
這種人嚮往浪漫,在現實面前往往手足無措,彷彿只適合於幻想。不敢承擔壓力大的責任,做事急於求成,缺乏耐性與毅力,往往成績不大。


10、睡覺時不斷做夢並且呻吟的人
他們平日里太過疲勞,未能很好地調養與休息,尤其是有事未能解決而精力損耗過多。

11、睡覺時容易驚醒的人
這種人有心機,心思細密,神經敏銳,處處都提高著警覺性,為人聰慧靈敏,小心謹慎。這種人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命運也不錯。

12、睡覺時流口水的人
一是子女緣薄,大多沒有子女奉終。另一種是這種人消化器官比較衰弱,尤其是有胃病的人。

13、睡覺時,手腳經常動的人
他們個性內向保守,平時少與人接觸,因此也少有朋友,時常感到寂寞無助。平日工作又辛苦無人訴說,在沉睡中會以手腳的運動來發洩他的辛苦和孤獨。

14、睡覺時呼吸聲調均勻的人
這種人身心健康,個性隨意,無憂無慮,拿得起放得下,而不會被煩惱所牽絆。這種人往往會得到命運的厚愛,是個有福氣的人。

15、睡覺時雙手握成拳頭的人
這種人非常忠誠,能吃苦耐勞,有忍耐力也有恆心。只要自己認為是合理的,是可行的,就抱定這個主張任誰也改變不了。

16、睡覺時臉龐帶著微笑的人
這種人心善良,溫柔而且坦蕩,做事有條理,從不做虧心事和後悔事。他們人緣不厚不薄。與別人的友誼崇高,深得人心,他們是有福氣的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