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雅芝寫真集

趙雅芝寫真集

慧妍雅集早前推出紀念寫真集,趙雅芝、楊婉儀和李嘉慧昨日出席在又一城舉行的簽名會,吸引不少fans到場圍觀,當中又以趙雅芝最受歡迎,除了有fans獻花之外,又被不少人圍著她拍照。趙雅芝笑言今次是她首次拍寫真,想不到第一次就可以為慈善出力,令她十分開心。

 現場又展出數張寫真集內的照片,包括趙雅芝穿上低胸裙的照片,而寫真集內又有一張她穿上皮褸的照片,盡顯野性一面,她表示造型是和大家一起商量,而穿皮褸就是她另一個新嘗試。  
 最近不少前輩都復出拍戲拍劇,問到趙雅芝可有戲癮?她笑說:「都有,不過每次看的劇本都不滿意,我最想做一些女人戲,現在的戲好多都陽剛味重,女人只是陪襯。(無線有無找過妳?)自從拍完《西關大少》之後都無找我了,不過拍戲最重要是劇本好,在哪裡拍都一樣。」

前日,趙雅芝、楊婉儀和李嘉慧出席“慧妍雅集”紀念寫真集新聞發佈會,吸引不少Fans到場圍觀,趙雅芝獲Fans獻花,不少Fans更爭相與她拍照,頗受歡迎。趙雅芝笑言,這是她第一次拍寫真,想不到第一次就可以為慈善出力,很值得開心。當天展出的寫真集內趙雅芝的兩張照片更是引起了轟動,一張身著透視裝,一張是穿著性感的緊身黑色皮裙,可謂趙雅芝有史以來性感尺度最大的一次突破!現場所見,其中一張照片趙雅芝穿著薄如蟬翼的低胸透視裙,性感但不失優雅;另一張是她穿上黑色的緊身皮裙,身體美好曲線盡顯,展現其野性的一面。趙雅芝表示,寫真集中的造型是和大家一起商量後決定的,緊身皮裙造型是自己形象方面的一個新嘗試。


  之後趙雅芝接受媒體採訪,談及近來不少影視圈前輩都復出拍戲、拍劇,問趙雅芝可有“戲癮”時,她表示自己是有的,不過每次看的劇本都不滿意,她說:“整天都有收到劇本,但劇本不是很滿意,所以不拍。”趙雅芝說,希望拍攝以女性題材為主的作品,她覺得現時男生戲居多,女孩子只做配襯沒什麼意思。談到陳玉蓮也復出拍戲,她也想與對方合作,相信跟老拍檔合作會更有默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