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閃婚 溫馨告別單身

安海瑟薇閃婚 溫馨告別單身



海瑟薇告別單身,上周末(29日)與交往4年的亞當沙爾曼於美國加州濱海的大蘇爾結婚,婚禮在黃昏舉行,現場氣氛浪漫,超過150名親友出席觀禮。

29歲的安海瑟薇曾演過「麻雀變公主」、「斷背山」等片,最近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擔任貓女一角星運更上層樓。日前名設計師范倫鐵諾才在媒體透露,安海瑟薇就像她的女兒,會為她打造專屬禮服。沒多久傳出她將在周末結婚的消息,果然她在婚禮披上范倫鐵諾設計的訂製婚紗。

儘管安海瑟薇要結婚的消息事前已見端倪,但低調的她卻不願張揚,日前在宣傳「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時,有人問她何時結婚,她還說,因為太忙了、沒時間辦婚禮,沒想到選在上周末閃婚。婚宴28日即開始彩排,賓客約在29日下午4時起陸續抵達現場,她與亞當沙爾曼也在眾人祝福下甜蜜擁吻。

安海瑟薇與31歲的亞當沙爾曼2008年底經由朋友介紹傳出戀情,兩人去年11月訂婚,今年2月在紐約舉行訂婚派對。新郎是演員、也是珠寶設計師,雖名氣不如安海瑟薇,但卻以溫厚的性格深深吸引她。



性感貓女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29日與未婚夫舒爾曼(Adam Shulman)結婚了!小倆口29日沐浴在加州大索爾(Big Sur)的夕陽中,互許終身。
  約180名親友出席小倆口的結婚儀式。婚禮籌劃人據傳是奧倫(Yifat Oren),她也一手打造「黑天鵝」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婚禮。
  如媒體先前披露的一樣,安海瑟薇身穿范倫鐵諾(Valentino)設計的婚紗,范倫鐵諾上週告訴E! News,安海瑟薇就像自己的女兒,會為安海瑟薇的大日子打造專屬禮服。
  消息人士向Celebuzz網站透露這場婚禮,這名人士表示:「新郎倌開心極了。」
  29歲的安海瑟薇宣傳「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時表示,自己忙到沒時間籌劃婚禮,短時間內不會結婚,但顯然她擺了媒體一道。
  31歲的舒爾曼是演員兼珠寶設計師,他和安海瑟薇交往4年,去年11月訂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