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羽廷牛肉麵正妹

鄭羽廷牛肉麵正妹

鄭羽廷牛肉麵正妹


牛肉麵正妹廷廷(鄭羽廷) 好廚娘下麵



鄭羽廷牛肉麵正妹~就剛剛好會煮牛肉麵...不過我自己是沒吃過啦!但是有鄭羽廷牛肉麵正妹當店長煮麵這點~不就很吸引人嘛 !


鄭羽廷牛肉麵正妹以前分享過會音樂、會畫畫的美女們~但好像都沒有分享過會料理的厚?恩...這樣的妹好像的確不多,不過說時遲那時快~說巧不巧剛剛好,就讓我注意到一位鄭羽廷牛肉麵正妹~就剛剛好會煮牛肉麵...不過我自己是沒吃過啦!但是有鄭羽廷牛肉麵正妹當店長煮麵這點~不就很吸引人嘛^^



不過鄭羽廷牛肉麵正妹不是專門科的牛肉麵店的店長啦~只是鄭羽廷牛肉麵正妹家裡有開店,會偶爾去幫忙一下~但鄭羽廷牛肉麵正妹平常主要的工作是以模特兒的工作為主...所以嚕!如果哪天去吃麵還能遇到鄭羽廷牛肉麵正妹~那才真的叫好緣份呢(據說平日晚上去比較有機會)

鄭羽廷牛肉麵正妹 - Jessie 鄭羽廷牛肉麵正妹【個人檔案】
姓名:鄭羽廷
英文名:Jessie
暱稱:廷廷
生日:1991/03/24

星座:牡羊座
三圍:32E 24 34
身高:160公分
體重:46公斤

血型:O
專長:跳舞
興趣:跳舞、溜狗 、拍照
個性:正義感強烈活潑外向 感性
才藝:肚皮舞、韓流舞蹈、 街舞
口頭禪:哈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