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咩咩愛熟男

辛咩咩愛熟男
辛咩咩愛熟男 遭虧用來「練功」的!

辛咩咩情路十分坎坷。(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林士傑/專題報導

電玩美少女辛咩咩情路坎坷,不只曾無辜成為小三,與前任男友交往近三個月,過程撲朔迷離,讓人直呼神奇。對方甚至還被朋友直指根本就是Gay,只把她當成「練功」對象,但辛咩咩仍鬼遮眼直呼:「我相信他不是。」


24歲的辛咩咩談過四次戀愛,偏好成熟男生,交往對象年齡一定要比自己大,「我個性幼稚,喜歡被照顧。」20歲時她碰到46歲的第二任男友,交往約一個月後辛咩咩碰巧看見對方身分證,未料配偶欄上居然出現名字,讓她暴跳如雷,火速斬斷情絲。

▲辛咩咩談過四次戀愛,較欣賞成熟男生。(記者邱榮吉/攝影)


分手後對方窮追猛打,不時打電話說要送禮物給她,被辛咩咩多次拒絕後,他居然說:「那我買房子給妳,信義區隨便妳挑,我送妳。」但辛咩咩不為所動,冷回:「我不需要!」他從此打退堂鼓,兩人不再聯絡。

▲辛咩咩認人不清,曾和人夫交往過。(記者邱榮吉/攝影)


去年辛咩咩到科技公司擔任短期工讀,結識37歲的部門主管,兩人莫名其妙的「孽緣」愛情故事正式開演。雖然雙方上班時常鬥嘴,但當初男生有女朋友,因此辛咩咩只把他當作朋友,她離職後兩人會約吃飯,男生出差回國後也會送禮,「例如鑰匙圈,還有英國大笨鐘的水晶球。」
▲去年暑假畢業後,辛咩咩認識第四任男友。(記者邱榮吉/攝影)


失戀慘崩潰 辛咩咩閉關痛哭

今年3月男生恢復單身,雙方互動也逐漸熱絡,辛咩咩透露3D版【鐵達尼號】算是催化,「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但那時我邊看邊哭,他摟肩安慰我,之後就牽手了。」沒有告白?她說:「沒有耶!我們就這樣開始交往了!」

交往後男生說自己的爸爸在住院,因此常需要到醫院探望,「我們那時見面都在醫院大廳,他不讓我上去。」有趣的是兩人約會時,男生也不會讓辛咩咩到自己家,只會約在家裡附近的咖啡廳,他說:「我爸生病,帶女友回家妳覺得媽媽會怎麼想?」細想後,辛咩咩也無力反駁。
▲辛咩咩的第四任男友超詭異。(記者邱榮吉/攝影)


身為男女朋友,但辛咩咩根本不知他住哪,也沒有他的FB,相處時他還會把手機調成震動,根本不接任何來電!交往兩個多月後,辛咩咩給朋友看兩人合照,朋友直說:「他是Gay!」表明對方只是在利用她「練功」,讓辛咩咩啼笑皆非,事後她告訴男友該事,他只回:「我才不是,妳最清楚了!」

該段戀情過程曲折離奇,男方神秘到家,直至6月11日,一通電話斬斷兩人情緣,辛咩咩說當天早上他接到醫院電話,通知爸爸有狀況,他離開後就斷了聯絡,隔天他傳簡訊說:「我爸去世,要冷靜幾天。」自此消失無影無蹤,「當下我真的崩潰,連續3天都關機待在家裡痛哭。」

目前傷疤稍微復原,辛咩咩表示還是會想到他,若他要求復合?她猶豫了一下,「會答應吧!我還是愛他。」情如此不順,辛咩咩坦言人口那麼多,找到互相喜歡的人確實不容易,「若真的碰到了,就要互相珍惜、互相照顧,好好把握住彼此!」
(記者邱榮吉/攝影)

熱門文章